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军工航天新闻

欧盟超强激光研究 设施落户东欧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4-05-12 我要评论(0 )   

欧盟委员会近日批准拨款1.11亿欧元用于在匈牙利南部城市塞格德建造第三处超强激光研究设施。欧盟共计划投资7亿欧元建造4处超强激光研究基地,前两处分别位于捷克布拉格...

       欧盟委员会近日批准拨款1.11亿欧元用于在匈牙利南部城市塞格德建造第三处超强激光研究设施。欧盟共计划投资7亿欧元建造4处超强激光研究基地,前两处分别位于捷克布拉格和罗马尼亚默古雷莱,划拨资金分别为2.36亿欧元和1.8亿欧元,3处将于2015年建成;第四处选址尚未确定,计划2017年建成。

 

  欧盟委员会希望通过实施这一项目大幅提高欧洲的科学研究水平和能力,并为参与的国家吸引更多的科技人才和企业投资,促进区域开发,改善这些国家的竞争能力。研究计划还将有助于完成“欧洲2020战略”中确定的科技研发投入目标,届时欧盟用于科技研发的资金将占到整个GDP的3%。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