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华南理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领导考察广东省安全生产技术中心研究生培养基地

激光制造商情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3-12-28 我要评论(0 )   

2013年12月18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陈维平教授带队,陈国华教授、江楠教授、院学位秘书李旻副教授等一行4人访问了广东省安全生产技术中心,受到了广东省安全...

     2013年12月18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陈维平教授带队,陈国华教授、江楠教授、院学位秘书李旻副教授等一行4人访问了广东省安全生产技术中心,受到了广东省安全生产技术中心主任徐三元、副主任颜伟文、省安全监管局协调处易光旺副处长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宾主双方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就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管理和专业实践基地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该研究生培养基地进行专业实践的5位2011级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也汇报了自己的专业实践情况和学位论文工作经验,双方对首批5位研究生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表示将继续加强基地的建设,争取将其建设成为省级示范基地。

    专业实践活动是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重要的、有别于学术型硕士的培养环节。充分的、高质量的专业实践是专业学位教育质量的重要保证,也是专业学位研究生补充实践经验、适应未来职业发展的重要环节,专业实践的质量直接关系到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实践基地的建设是实施专业实践的基础和重要保障,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若干意见》(教研[2009]1号)和学校有关文件的精神和要求,学院已建立若干省级、校级和院级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