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芯片/显示

飞利浦携创新LED家居灯具亮相国际工业设计大展

星之球激光 来源:LEDinside2013-12-04 我要评论(0 )   

在11月30日开幕的2013中国(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上,飞利浦展示了多款极具前瞻设计视角的全新LED家居灯具,其中3款将先进技术和创新设计完美结合的灯具产品首次在中...

         在11月30日开幕的2013中国(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上,飞利浦展示了多款极具前瞻设计视角的全新LED家居灯具,其中3款将先进技术和创新设计完美结合的灯具产品首次在中国市场亮相:代表未来家居照明趋势的革命性智能灯具Friends of Hue改善起床体验的唤醒灯HF3520和以现代LED科技诠释传统东方文化的雅居系列(Frame),展现了当今家居照明的创新趋势,更引发了人们对未来家居空间的无限遐想。

在中国消费者对家居生活品质要求不断提升的今天,随心所控的数字化LED照明逐渐成为家居照明领域的新宠,越多越多的智能化灯具走进了人们家庭。即将与中国消费者见面的飞利浦Friends of Hue正是数字化照明科技的最新应用,是一款革命性的智能家居产品——用户可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等终端远程调控LED灯泡的光色和亮度并通过不同模式的选择让灯光跟着音乐起舞,轻松操控并创造各种家居照明效果,为生活空间增添无尽色彩和氛围;更不可思议的是,如果用终端上的APP拍摄物体,可即时感应所拍物体的颜色并投射出相应色彩的光,依照人们的心情DIY个性化的照明情境。

 

造型新颖、设计时尚的灯具能够提升空间美感,人们也更乐于通过具有审美体验和设计品质的灯具来彰显其个性化的生活方式:

飞利浦雅居(Frame)系列采用框架结构的标志性设计,透过实木材质、流畅线框、雅致细节来凸显美感,唤起人们对明代木质家具的美好回忆;

飞利浦简圆(Orbit)系列以全新LED技术打造简洁明快的外观,点亮时宛如漂浮的光环,瞬间提升空间的设计感,创造耳目一新的光影境界;

飞利浦唤醒灯HF3520能通过模拟自然光线变化和模仿虫鸣鸟叫的声音让身体自然地醒过来,呈现意想不到的光体验。

创新的根本目的在于贴合使用者的真实需求,一直以来,飞利浦将用户体验视为产品设计的核心,并通过领先的LED照明科技,不断推出达到独特设计和照明效果完美平衡的创新家居灯具,用丰富的色彩和光影为人们点亮创意家居空间。凭借其领先的灯具设计创新能力和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理解,飞利浦家居照明产品屡获殊荣,仅2013年就有15款灯具荣获iF和红点设计大奖。

真正有意义的创新,旨在满足每个人的所想所需,从而尽情享受美好生活。作为一家拥有超过百年技术创新传统的科技公司,飞利浦拥有一套专业完整的创新体系,从战略制定、概念诠释、产品雏形、改进到投入市场,每一步都充分考虑使用者的意见和反馈。未来,飞利浦将秉承“创新为你”的理念,凭借卓越的创新能力和领先的LED技术及应用,带来更多健康、舒适的家居照明解决方案。

作为世界规模最大的工业设计大展,中国(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主要聚焦国际前沿设计,瞄准现代工业设计变革趋势,鼓励创新和创造。为期4天的展览期间,飞利浦还展出了DimTone系列和Ledino射灯,让参观者充分领略创新和数字化LED照明科技所带来的奇妙体验。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