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航天/武器

国产C919飞机平尾部段样件下线 2014年首飞

激光制造网通讯员 来源:高博特军工网2011-01-22 我要评论(0 )   

负责国产大飞机研制与开发的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Commercial Aircraft Corporation of China,Ltd.,简称中国商飞)12月20日发布新闻稿称,国产C919大型客机平尾部...

    负责国产大飞机研制与开发的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Commercial Aircraft Corporation of China,Ltd.,简称“中国商飞”)12月20日发布新闻稿称,国产C919大型客机平尾部段样件下线。

  平尾复材部段是2010年C919大型客机项目研制的重点任务之一,该部段的研制成功,进一步验证了相关的工程设计及制造工艺方案,是C919大型客机项目复材部件研制中的又一重要进展。

  据《第一财经日报》记者了解,2010年是大型客机项目全面开展预发展工作的关键一年,在此之前,国产C919大型客机的后压力框部段样件首件在沈阳下线。

  根据已经公布的时间安排,今年C919大型客机将确定总体技术方案、制造总方案和客户服务总方案。2011年C919大型客机将转入工程发展阶段,2014年首飞,2016年交付用户。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