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激光新闻

激光切割在血管支架应用的发展趋势(一)

北京普利时机电技 来源:广东星之球2010-12-23 我要评论(0 )   

新生活:在激光加工研究进展支架市场增长的关键 冠脉支架行业的一次性医疗器械声势浩大发布仅仅 5 年以前的双位数增长,然后迅速跳入一个两位数的衰退期,正卷土重来。...

新生活:在激光加工(laser oem)研究进展支架市场增长的关键

冠脉支架行业的一次性医疗器械声势浩大发布仅仅5年以前的双位数增长,然后迅速跳入一个两位数的衰退期,正卷土重来。经过2近停滞由于担心安全及过度关注,已处理年(参见附文,第38页)中,18亿美元支架市场上发布了2009年的百分之三增益,说Venkat拉詹,医疗器械市场研究经理公司FrostSullivan的圣安东尼奥。

 


 

 

一个激光切割和赛斯Memry扩大支架经历光学检测。照片由赛斯Memry

镍钛合金支架结构,一Raydiance 50uJ超短脉冲激光切割显示没有改写,浮渣或其他杂物。图片提供罗芬齐纳尔。

虽然这对支架制造商的利好消息,仍然存在重大挑战。激光加工(laser oem)技术及承诺尽力协助他们应付这些挑战日益重要的作用。

竞争和创新

2000年,科迪斯公司,强生公司在迈阿密湖,佛罗里达州和波士顿科学公司,纳提克,马萨诸塞州的公司被美国食物及药物管理局批准的药物洗脱支架的唯一供应商。 (支架售出百分之九十是DES的主场迎战百分之十裸机。)今天,原始设备制造商的竞争力池已增加了一倍,与雅培血管,有雅培,雅培公园,利诺伊州,以及美敦力公司,克利夫兰,招标师1与其美国FDA检查的产品的利润份额。约10其他公司在发展自己的工作支架。此外,在过去10年,合同制造商进入该行业的数十名。

为了有效地参与日益激烈的竞争领域,OEM和合同制造商依靠不断的技术创新,降低成本,提高质量或两者兼而有之。据丹卡普,副销售Laserage科技开发公司,伊利诺伊州沃基根,激光进步支架切割技术开发总裁近年来都集中在激光工作站运动部件,控制器(软件)及激光器本身。

基地建成后,花岗岩,激光工作站纳入激光,直线电机运动系统,直接驱动旋转轴,激光控制电路,以及CAD / CAM和控制软件。该支架切割操作开始用不锈钢,铬钴合金与镍钛管不等直径或从0.020“0.250’'加载到工作站。由于软件指示,工件的复杂动作,激光切割进入管材料的支架模式

“我说的传统的激光切割为基本熔化的物质和吹高压氧或协助,如惰性气体的气体,它拿走的过程。”斯特凡匡特说,医疗器械销售罗芬齐纳尔公司,圣克拉拉经理,加利福尼亚州,该公司制造激光工作站。 “大多数今天切断与支架的管二轴旋转。带有2轴运动,你的激光束将始终朝着削减管,这使得支架支撑看V形剖面中心。三和#p#分页标题#e#4 - 轴运动还可以,举个例子,你想配置的支撑,或将不同的角度为实现真正的通孔。”

匡特说,支架生产商经常问他的意见,就使公司的生产工艺简单,更快,更有效率。“在许多改进激光工作站在最近几年已渐进的。”他说,“不过,系统组成及工作流程加以改进的具体支架产品,以优化客户的制造工艺。例如,有不同的方式举行了套管支架管,引导它。对于管材料,直径公差显示不一致的,先进的管持有人发展。此外,用户可替代标准管指导我们在与其他材料套管材料,以减少摩擦衬套内的。”

精密运动控制

由于支架支柱,可小至0.0025,精密激光切割是必要的,先进的运动控制技术而定。在过去40年里,阿罗特克公司,匹兹堡,一直在运动控制和为政府,研究定位系统和工业应用,包括激光工作站。罗恩雷科夫斯基,阿罗特克的先进自动化事业部经理说,公司已经推出了两款近年重点发展项目。之一,是优化机械结构,他说。传统,运动平台是由各个部分线性和旋转阶段栓在一起。

我们看了看,几年前的平台,发现一个处理速度增加基本限制是该系统的刚度,说:雷科夫斯基。因此,阿罗特克纳入其VascuLathe激光议案机集成线性旋转设计提供大于组成系统吞吐量25倍的能力,同时仍然提供微米级动态公差。

在支架支柱可以在70μm秩序宽,他们可能有一个半径为20μm与功能,说:雷科夫斯基。他说:这种规模的特点,至关重要的是非常精确跟踪零件几何[因为]过度到一个角落都可以切一杆,减少其屈服强度。

阿罗特克也提高了它的运动控制软件,根据雷科夫斯基。“我们可以让客户对方案的组成部分之一,他们正在运行的全球进给速度,”他说,“该控制器自动减慢时,整个几何带有非常小的特点。”例如,如果一个零件的直径减小半径,程序会自动降低饲料效率,进而增加对长,直节它支架。“我们的软件现在可以直接处理所有的优化,我们会删除该从客户的责任。”雷科夫斯基说。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