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器

光至科技:GLE系列激光器详解

激光制造网 来源:光至科技2023-02-21 我要评论(0 )   

脉冲光纤激光器因其相对传统打标技术具有精度高、效果好、适用范围广、使用环保、无需耗材、速度快、效率高等诸多优点,是广大电子消费品和工业品打标的理想选择,应用...

脉冲光纤激光器因其相对传统打标技术具有精度高、效果好、适用范围广、使用环保、无需耗材、速度快、效率高等诸多优点,是广大电子消费品和工业品打标的理想选择,应用领域日益广泛。

YFPN-20/50W-GLE


光至YFPN-20/50W-GLE激光器采用高性价比的全光纤结构,通过特殊的脉冲调制技术,输出高光束质量的脉冲激光,优化输出波形,无惧高反,开关光响应快,压缩结构体积,性能更优。


 

开光响应(45μs)


关光响应(30μs)


该系列激光器能广泛应用于非金属,具有高反特性的金、银、铜、铝,非高反材料不锈钢等材料的打标、精密加工、图文雕刻等领域。其在打标应用工艺,相比传统激光器成本更低廉,性能更稳定。其良好的兼容性受到了市场广泛认可。


01 、激光标记


光束质量好(M2<1.3),打标效果更精细

塑料标记                   不锈钢打白


纯铝打白             不锈钢打黑



02、激光深雕


优化的波形,深雕能力强;光束质量好,深雕底纹细腻

黄铜深雕          不锈钢深雕

碳钢深雕                 纯铝深雕



03、激光切割


光束质量好,切缝热效应小,无热量沉积,切割边缘光滑无毛刺


紫铜切割                黄铜打孔


武汉光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服务精密制造的先进光源供应商”为定位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以工业脉冲激光器为主要产品,涵盖红外光纤MOPA、QCW、纳秒光纤绿光、纳秒高功率紫外以及光纤皮秒等。公司相关产品在锂电、光伏、氢能等行业应用、硬脆材料加工和表面标记及清洗应用中均得到客户和市场的广泛认可。



为了满足各客户的需求,公司以武汉总部为中心,在深圳、苏州、济南三地分别设立办事处,均可为客户提供打样服务。欢迎广大客户前来探讨激光新工艺开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