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芯片

仟目激光为魅族18Pro提供光学雷达发射芯片,助力芯片国产化

来源:互联快报网2021-03-08 我要评论(0 )   

3月3日下午,魅族科技正式发布了2021年度魅族18系列5G安全纯净旗舰手机,魅族18以及魅族18 Pro。其中魅族18 Pro搭载了3D深感相机(3D ToF Camera Module),实现一系列前沿的...

3月3日下午,魅族科技正式发布了2021年度魅族18系列5G安全纯净旗舰手机,魅族18以及魅族18 Pro。其中魅族18 Pro搭载了3D深感相机(3D ToF Camera Module),实现一系列前沿的AR交互应用、更出众的影像能力。仟目作为国产光电芯片供应商、也有幸为这一前沿的探索应用,提供光学雷达模组中的发射芯片。


通过软硬件相融合,辅助摄像头实现精准的深感对焦,让图像与视频呈现出更加立体的展示效果,使照片看起来更加真实出彩。魅族18 Pro也同时开发了“AR测量尺”、“夜视仪”等落地AR应用。在魅族追求极致性能的路上,仟目也一同为终端和方案解决客户,提供高性能与高可靠性的订制芯片,打磨自身的设计来适配不同的使用场景,通过了苛刻的性能与可靠性测试,为客户提供光电芯片,与客户一起打造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

ToF技术通过计算红外线的反射时间得出实时深度信息,适合后置摄像、AR交互、三维重建等较大场景的3D深感探测。其中,红外发射芯片是模组中主要功耗来源。仟目也在研发下一代的功耗降低方案、诸如提升光能量密度/光电转换效率、发射探测一体感知、分时/分区驱动、多波段光源等,为未来更广泛的应用提供更多技术上的选择。

仟目激光,是一家从事半导体激光芯片设计和生产制造的企业。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总部于武汉,在美国硅谷和中国深圳设立了分公司,核心团队均来自硅谷全球顶尖激光芯片大厂。公司产品线涵盖VCSEL、DFB、FP、PD等光电芯片,服务于3D感知、数据通信、光互连和光电传感等不同领域。公司具备设计、工艺、封测、量产管理的全流程经验,芯片有世界一流产品的高可靠性、高性能和优秀的良率。仟目激光的目标是成长为世界一流的半导体光电芯片公司,做国内半导体激光器芯片领军企业。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传感雷达芯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