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器

Lumentum推出革命性的980nm高功率泵浦激光器

来源:讯石光通讯网2020-03-11 我要评论(0 )   

2020年3月10日,美国加州圣何塞--LumentumHoldings公司(以下简称Lumentum),今天宣布推出一系列突破性的先进980nm单模泵浦激光器

2020年3月10日,美国加州圣何塞--Lumentum Holdings公司(以下简称Lumentum),今天宣布推出一系列突破性的先进980nm单模泵浦激光器,为其广泛的光放大应用泵浦激光器家族增加新兵。

新型980nm泵浦激光器可提供更高的功率和效率,从而支持高密度掺饵光纤放大器(EDFA)设计。泵浦激光器采用了革命性的芯片,这些芯片基于Lumentum经过现场验证的、专有的、高可靠性技术,提供的功率范围为250mW至1600mW。

新的5200系列利用了Lumentum经过现场验证的泵浦技术,代表了性能的下一个飞跃,是专为要求超高可靠性的海底光学应用而设计。Lumentum光通信产品线管理高级总监Xia Hong表示,新的5200系列满足了市场需求,在提供更高功率泵浦的同时保持极高可靠性,而且设计寿命超过25年。

新的非制冷激光器可提供高达800mW的工作功率。此外,通过采用创新的芯片技术和高可靠性封装技术,5200系列提高了客户的整体光学性能。Lumentum表示该系列将于2020年7月上市。

H11系列是一种非制冷3引脚薄型平面泵浦激光器,其输出功率高达250mW,可显著减小整体泵浦激光器的尺寸和功耗。该激光器系列采用了创新的分布式反馈(DFB)激光器芯片,该芯片将高功率激光器和光栅集成到单个高可靠性激光器芯片中,并且采用了改进的封装设计。H11系列可在温度、驱动电流和光反馈变化的情况下提供无噪声的窄带频谱。H11系列将于2020年5月上市。

新型D2系列双芯片980nm泵浦激光器采用薄型14针蝶形封装,可提供高达1.6W的总光学输出。D2系列还采用了创新的下一代芯片和半自动装配技术,可显着提高功率和密度。D2系列将于2020年7月上市。

Lumentum表示,这些产品都满足严格的电信行业要求,包括用于密封980nm泵浦模块的Telcordia GR-468-CORE。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器泵浦激光器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