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防护

企业制定眼部防护计划时需注意的小细节

来源:希德激光安全2019-11-18 我要评论(0 )   

1.合适的眼部防护并非所有的眼镜都是一样的。当使用危险化学品工作时,护目镜就足够了,但焊接等任务需要戴上带侧面防护罩和面部

1.合适的眼部防护
 
并非所有的眼镜都是一样的。当使用危险化学品工作时,护目镜就足够了,但焊接等任务需要戴上带侧面防护罩和面部保护装置的头饰,以防产生火花。关于眼睛安全,有一些规定需要遵守,比如什么是合适的眼镜,在哪里放置洗眼器。一个真实和完整的预测计划也必须考虑到你的工作场所和员工的个人需求。
 
与员工交谈,了解更多有关眼睛保护的习惯。如果他们一直没有穿戴合适的防护装备,是出于什么愿意?是不舒服,还是会让工作开展更困难?在一份报告中,研究人员发现,某些工人不会使用他们的标准眼镜,因为它太容易起雾,创造了潜在的新危险;因此,建议管理层提供防雾解决方案来解决这种情况。
 
如果你一直确保遵守适当的监管准则,并根据员工的需要给自己一些空间进行调整,那么你将拥有一个能够推动真正变革的坚实计划。
 
2.关注眼睛安全—从领导层到基层
 
除了从健康和安全的角度做正确的事情之外,忽视眼睛安全也会给企业带来更大的损失。发生的眼部事故越多,员工越担心周围环境不足以保证工作安全。
 
员工敬业度高的企业的生产力提高了17%,利润更高,而且更不容易离职。但更重要的是,他们报告的安全事故比参与度低的企业少70%。考虑到替换现有员工的成本,长期忽视安全操作可能会破坏企业维持生产和实现最高效率的能力。
 
由于日常作业中涉及到如此多的防护配件,工作现场的各个角落似乎都存在危险,因此有很多问题需要考虑。这就是为什么一个集中的安全策略,从领导层开始,一直到所有员工,是支撑团队安全的最有效的方法。当领导层设定并传达一个清晰的愿景时,团队成员更有可能效仿。
 
3.每天做眼部保健
 
除了保护他们的眼睛不受明显的工作场所危害之外,还要确保他们每天进行眼部护理的重要性,以减少压力并保持他们在工作中的视力敏锐度。虽然大多数任务可能不需要连续8小时盯着屏幕看,但电视、电脑和智能手机是每个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因此,尽可能限制屏幕时间。当你在屏幕前的时候,避免坐在黑暗中。电视或监视器发出的强光对眼睛有害,并可能导致疲劳。经常眨眼并定期休息,保持眼睛清新。
 
对于更结构化的方法,请尝试20-20-20规则,该规则规定在每20分钟不间断的屏幕时间后,至少20秒观察20英尺以外的物体。
 
考虑到这些建议,再加上建立在合理预测计划基础上的全面现场安全计划,您将很好地减少现场的眼部伤害。
 
对于那些不仅关心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也关心员工底线的健康和安全的企业来说,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方向。
成都希德光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成都希德光电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希德光是国内从事光安全的专业较早的一批科研公司。公司长期致力于光安全产品的研制和开发,形成了shieldTM系列从紫外到远红外线防护的光安全产品,为你提供激光、强光等有害光源安全保障。希德公司以强大的开发、生产能力,为客户提供各种规格、型号的shieldTM优质防护镜,防护板,防护窗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

眼部防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