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防护

激烟净XL500处理大族粤铭激光打标褪镀烟尘案例

来源:新氧器2019-06-20 我要评论(0 )   

使用大族粤铭激光打标设备的一家大型包装材料公司(下称X公司)最近采购了激光打标烟雾净化器XL-500对褪镀粉尘进行处理...【起因

使用大族粤铭激光打标设备的一家大型包装材料公司(下称X公司)最近采购了激光打标烟雾净化器XL-500对褪镀粉尘进行处理...


【起因】


X公司之前一直使用的是激光设备厂配备的抽风机对产线上的激光打标粉尘进行处理,最近激光褪镀岗位总是收到投诉说要换个设备处理粉尘,由于褪镀烟尘过多,导致这个岗位不但离职率高,而且人员招聘难度大;更为严重的是还对整个工厂的货期产生了影响。


【机器送样】

XL500激光烟雾净化器

▲点击图片查看产品介绍

“您好,是李总监吗?我是大族粤铭工程师,我们现有客户X包装材料公司要求我们配置烟尘净化设备,我们这边需要几台你们的激光打标粉尘净化器”

“好的,您客户那边处理的是激光打标环境吧?是干性的还是油性的呢”

“他们处理的粉尘是干性的,基本上没有什么味道。”

“那他那边使用的设备打标面积有多大?”

“打标面积是110*110mm”

“......”

“好的,情况基本上了解了,按照您说的情况XL-500可以处理您的环境,我明天将机器拉过去您那边,您试一下效果”

“好的,那就等您的机器了”


【开始试样】

抽风机处理激光打标褪镀现场


使用抽风机对褪镀粉尘进行处理,由于吸力的不足,无法将粉尘进行有效的处理,并且由于吸力不集中导致有色粉尘四处飘散,对作业环境造成极大影响。

XL500处理激光打标褪镀现场


激烟净XL-500有着高达3000Pa的负压,风速也高达31m/s,在装配好后处理现场可以同时对处理两个打标头的粉尘,并且可以十分轻松的将粉尘吸入到设备内,净化效果十分明显。


后续的一切都是那么顺利,下单、送货、好评反馈......


激光褪镀作业过程中粉尘量非常大,传统抽风机已经无法处理当前工厂工作环境要求,员工越来越关注工作环境对身体的影响,工厂也常常因为这个原因使得岗位招聘难度非常大,有的甚至招不到现场的作业人员,也许好不容易招到一个了,一个月就可能申请调岗或者离职,导致离职率居高不下。更严重的是会极大的降低出货速度,影响货期和公司的信誉。新氧器激烟净坚持“烟”“味”同除,一步到位。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标烟雾净化环保应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