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数控机床

“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国家科技重大专项专家组会议在在武汉召开

johnny 来源:中国证券网2018-02-02 我要评论(0 )   

2月2日从科技部获悉,近日,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总体专家组在武汉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数控机床

 2月2日从科技部获悉,近日,“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总体专家组在武汉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数控机床专项技术总师卢秉恒院士主持,总体专家组全体专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体专家组研究讨论了专项2019年度计划及指南编制工作,提出了2019年度任务安排的思路,即聚焦重点产品创新应用,深化创新成果工艺验证,着力补齐短板、做强亮点,持续提升产品可靠性和精度保持性,推进专项成效由点向面跨越。会议确定了指南编制原则,即坚持对标任务、查漏拾遗补短板,坚持聚焦重点、有所为有所不为,注重应用导向、推进产业化,坚持开放包容、力促公平竞争,坚持机制创新、探索以奖代补,坚持强化过程管理、建立诚信制度。

  同时,会议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十三五”中期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了专项实施成效自评价及相关调研工作。

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档数控机床制造装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