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防护

IEC/TC76光辐射安全与激光设备技术委员会2017年会在米兰召开

Johnny 来源:SAC/TC284/SC12017-11-08 我要评论(0 )   

11月5日,国际电工委员会光辐射安全与激光设备技术委员会(IEC/TC 76)2017年年会在意大利米兰召开。此次会议由意大利电工委员会

 11月5日,国际电工委员会光辐射安全与激光设备技术委员会(IEC/TC 76)2017年年会在意大利米兰召开。此次会议由意大利电工委员会承办。5日上午举行了全体会议,来自美国、德国、英国、瑞典、瑞士、日本、韩国、法国、加拿大和中国等共13个国家的75位代表参加会议,法国首次参会,瑞典、加拿大和韩国均加大了参会人数。我国代表团为14人,与美国持平。

    IEC/TC76的工作范围包括:制定装有激光(和发光二极管)或专门使用激光的设备(包括系统)的国际标准,包括激光使用时引入的、设备发挥其功能必要的和/或对安全十分重要的因素。全国光辐射安全和激光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84)业务范围与之对应。 

 

获得IEC1906大奖的戚燕女士与上一届TC76主席

    全国光辐射安全和激光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激光材料加工和激光设备分技术委员会(SAC/TC284/SC1)秘书处单位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派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任务是重点关注目前激光辐射安全的国际趋势以及与SAC/TC284/SC1所对口的IEC/TC76第10工作组关于IEC/ISO 11553《激光加工机 安全要求》系列标准制修订的进展情况。(第10工作组主要关注工业材料加工环境中激光器和激光设备的安全)

 

中国代表团

    光辐射安全国际标准制定被世界各国越来越重视,对光辐射安全的等级分类的概念如何让大众更能理解将是这次会议的探讨内容,这种分类与我国SAC/TC284今年为国家提出的强标建议相吻合。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辐射安全国际电工委员会TC284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