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光学元件

大联大与罗彻斯特联手合作 推出重磅产品

来源:中国测控网2016-08-05 我要评论(0 )   

致力于亚太地区市场的领先半导体元器件分销商---大联大控股宣布,将与全球最大的停产半导体供应商罗彻斯特(Rochester)联手合作,共同面对和满足市场对该领域的挑战和需...

致力于亚太地区市场的领先半导体元器件分销商---大联大控股宣布,将与全球最大的停产半导体供应商罗彻斯特(Rochester)联手合作,共同面对和满足市场对该领域的挑战和需求。此次推出的重磅产品停产半导体产品有罗彻斯特的德州仪器(TI) DSPs产品线、亚德诺半导体(ADI)的ADSP2100、原摩托罗拉(Motorola)的MC68020和MC68040等。

大联大电商将全面上线罗彻斯特停产半导体产品,其料件信息等数据与罗彻斯特原厂数据库保持同步,为客户提供准确、实时更新的库存和价格信息,让客户在找到稀缺停产器件的同时更享受成本更低、效率更高、资源更广地在线采购服务。在未来,大联大罗彻斯特的合作还将更注重的长尾客户市场,充分发挥大联大广泛而扎实的客户资源和罗彻斯特150亿的成品与现货,以拓展并服务广大的小批量需求客户群。

罗彻斯特的TI DSPs产品系列是拥有丰富且可扩展的实时、具有确定性并可轻松编程的数字信号处理器,它采用架构设计,在数学运算和数据移动方面具有优越的性能,它的实时操作系统支持提供低至10ns的事件响应时间,具有专为复杂单周期处理而提供的指令,确定性处理可选择使用缓存,能通过DMA安全数据移动,且具有优越的性能功耗比。


图示1-大联大电商平台推出的罗彻斯特TI DSPs架构图

ADI ADSP2100系列是为数字信号处理和其他高速数值处理应用而优化的微处理器,包括以下几个功能单元:计算单元、数据地址发生器和程序序列发生器、存储器、串口、定时器、主机接口、DMA以及模拟接口等。

图示2-大联大电商平台推出的罗彻斯特的ADI ADSP2100基本架构图


原Motorola的MC68020是全32位处理机,它带有分立的32位数据和地址总线,一个板内指令高速缓存、动态总线扩展、协议从处理机接口和虚拟存储器。它与M68000系列的较早期成员目标码兼容,但在支持高级语言方面有新的寻址方式。

图示3-大联大电商平台推出的罗彻斯特的Motorola的MC68020家族产品线


原Motorola的MC68040是具有高性能的32位、3.3V的静态微处理器,它具有低能耗操作模式和芯片上高速缓存、完全独立指令、请求式调页的数据存储管理、管线式数整部件性能。

图示4-大联大电商平台推出的罗彻斯特的Motorola的MC68040系统架构图


“大联大电商”秉持服务客户为首要任务,利用客户服务导向为核心的网站流程设计,会员可快速搜寻想要的产品及下单,通过灵活便捷的支付方式进行付款,同时还能享有在线专人服务,并且能确保迅速收到所需的一级正品。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大联大电商期望藉由便利的在线服务,协助客户加快设计进程,争取上市时间。

罗彻斯特电子是全球最大的停产半导体供应商,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停产替代解决方案。目前已由70多家主流半导体制造商授权。它拥有超过150亿片现货库存和2万种以上的停产物料的可持续性解决方案。罗彻斯特再生产产品都是在取得授权许可后,根据原始制造商的设计和原材料进行再制造,以确保再生产的产品规格与原始制造商生产的一致。罗彻斯特在全球布局多家分公司,其中亚洲总部设在新加坡,在中国上海、日本东京等地都设有办事处。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半导体元器件罗彻斯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