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防护

IPC标准委员会开发车间通信标准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6-03-24 我要评论(0 )   

2016年3月17日,美国,伊利诺伊州,班诺克本3月16日,在IPC APEX展会上IPC 2-13车间通信标准委员会召集业界知名软件开发商、设备供应商、组装设备制造商和他们的客户一...

       2016317日,美国,伊利诺伊州,班诺克本 — 3月16日,在IPC APEX展会上IPC 2-13车间通信标准委员会召集业界知名软件开发商、设备供应商、组装设备制造商和他们的客户一起开发符合当前和将来行业需求的新标准,填补委员会团队发现的空白。新标准将为机器之间的通信开发高度一致性的数据协议。

标准委员会主席、爱捷仕软件CEO Jason Spera说:“委员会决心开发此标准,这份标准将对工业4.0及其特性有清晰的定义。委员会将从客户和设备商中增选人员充实标准委员会领导团队”。

“设备供应商对开发此标准响应很积极,委员会各方商定用新标准取代当前的IPC-2541《电子制造车间设备通信(CAMX)通用要求》,所以说开发此标准对行业来说很迫切。”IPC标准培训副总裁David Bergman说:“在之前召开的两次项目论证会上,标准委员会意识到事关新标准开发成功的一些重要问题,如知识产权和许可问题;并确定知识产权只能归IPC所有,不受任何资助或参与开发的企业影响”。

了解此标准的开发进程及2-13委员会的工作状况,请联系David Bergman,电话:+1 847 597 2840, 邮箱:DavidBergman@ipc.org

# # #

关于IPC

IPC—国际电子工业联接协会(www.IPC.org.cn)是一家全球性非盈利电子行业协会,IPC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班诺克本,中国总部设在青岛。我们致力于提升3700多家会员企业的竞争优势并帮助他们取得商业上的成功。我们的会员企业遍布在包括设计、印制电路板、电子组装和测试等电子行业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作为会员驱动型组织,我们提供的服务主要有:行业标准、培训认证、市场研究和环境保护,并且通过开展各种类型的工业项目来满足这个全球产值达2万亿美元的行业需求。此外,IPC在上海、北京、苏州、成都、深圳、台湾、新墨西哥州的陶斯、华盛顿、瑞典的斯德哥尔摩、俄罗斯的莫斯科、印度的班加罗尔、泰国的曼谷等地都设有办事机构。

 

转载请注明出处。

IPCAPEX通信开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