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组件与材料

华日:展现前沿激光加工技术 着眼应用领域解决方案

星之球激光 来源:OFweek激光网2016-03-17 我要评论(0 )   

  2016上海慕尼黑光博会期间,武汉华日精密激光有限责任公司展台的参观人群络绎不绝,而在参展之余,华日激光也受邀参与了展会同期的各类重要活动。

  2016上海慕尼黑光博会期间,武汉华日精密激光有限责任公司展台的参观人群络绎不绝,而在参展之余,华日激光也受邀参与了展会同期的各类重要活动。
  在3月15日举行的第四届“OFweek先进激光技术及应用研讨会”及3月16日举行的第十一届“国际激光加工技术研讨会”中,华日激光北美研发中心研发总监华仁忠博士均受邀发表主题演讲。
  华仁忠博士为武汉华日精密激光有限责任公司北美研发中心研发总监。上海光机所光学博士,国防科技大学物理学硕士。目前正在作为千人计划专家引入回国。2006年,他与多伦多大学Miller教授和博士生、博士后共同注册了Attodyne Inc. 专注于皮秒工业用激光器的研究,其多年的激光专业知识和技能在公司两大类产品中发挥了重要作用。2015年随着华日收购Attodyne公司,加入到华日大家庭,并担任北美研发中心研发总监一职。
  华博士的演讲既涵盖了先进激光技术的市场发展,又介绍了前沿激光加工应用领域,,以“用于工业精密加工的超快激光器的发展和应用”为主题,以华日公司全新的皮秒超快激光器产品为切入点,详细探讨了超快激光器的工业化生产制造、应用与普及,其对于超快激光器先进技术及市场现状的研究之深入、观点之深刻赢得了到场专业人士的一致赞许。
  据悉,作为国内超快激光器技术及应用发展的引领者之一,Huaray还将在2016年正式开启飞秒激光器的研发之旅,向“汇聚全球智慧,实现中国智造”的企业目标迈出跨越性的一步。
(下图为华仁忠博士正在演讲)

下图为会议嘉宾合影(华仁忠博士为左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加工光博会研讨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