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测试测量

PASCO Scientific新的无线传感器功能强大

Johnny Lee 来源:科艺仪器2016-02-23 我要评论(0 )   

这款新的无线传感器,是科教领域首批兼容所有操作系统平台的传感器,简化了实验室配置,扩展了实践学习的机会。

reimagine_classroom_image_副本 
这款新的无线传感器,是科教领域首批兼容所有操作系统平台的传感器,简化了实验室配置,扩展了实践学习的机会。

基于传感器的实验研究为学生们提供了大量机会,让他们能够通过现实中的科学家和工程师所使用的工具,加深对科学的理解并获得亲身实践的体验。21世纪科学教育的全球领导者PASCO Scientific,今天推出首个也是唯一兼容多个技术平台的无线传感器系列,能支持Windows、Mac、iPad和iPhone、Android平板和手机以及Chromebook。

这一新产品系列包括无线PH、温度、压力和力/加速度传感器,简化了实验室配置,不再需要大量连接线缆。所以学生们能有更多的时间探索和从事之前难以动手或不可能参与的实验。由于无线技术不需一个单独的设备将传感器连接至计算机、平板或智能手机,因此还可帮助学校节省经费。学生可直接将数据从无线传感器发送到他们的设备上。

PASCO无线传感器可以让老师们将传感器融入到教学过程中,实现探究式学习。此外,其电池寿命长达一学期、一年甚至更长,老师们不必担心传感器是否随时可用的问题。

PASCO首席执行官Steven Korte表示:“PASCO在2009年推出了我们的Airlink传感器接口,是第一家为教育行业提供无线和移动解决方案的公司。自此以后,许多其他公司开始效仿。我们的使命是帮助全球的老师和学生改变科学教育的方式,这一使命是我们致力于创新的推动力。有了新款无线传感器,老师们就可通过动态工具激发学生们像科学家一样思考和行动,并将这种思考应用到现实世界中。其效果远远超过单纯的记忆。当学生们可以测量和分析——并看到肉眼不可见的结果时——他们就会变得更加投入,而且激发他们对于科学的好奇。”

PASCO无线传感器是智能蓝牙配件,需要智能蓝牙设备或USB蓝牙适配器。PASCO可提供这些设备或适配器。这些无线传感器还可与PASCO的全系列80多种PASPORT传感器一起使用,让学生们在实验室内和实验室外都可亲自进行所有测量活动。PASCO的经济型Airlink接口可让用户通过蓝牙与PASPORT传感器进行无线连接,或通过USB端口直接连接。

关于PASCO Scientific
PASCO自1964年起便开始为K-12及以上教育设计和开发创新的教学和学习解决方案,并为其提供支持。PASCO的团队由教育工作者、科学家、教育学者、工程师和许多其他方面的人士组成,致力于推动全世界的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教育。如今,100多个国家的老师和学生都在使用PASCO的解决方案。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asco.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PASCO传感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