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超快激光器

Spectra-Physics推出紧凑型工业级飞秒激光器

星之球激光 来源:激光世界2016-02-17 我要评论(0 )   

近日,Spectra-Physics宣布推出Spirit One1040-8一款结构紧凑的工业级飞秒激光器,其具有改变游戏规则的性价比。

  近日,Spectra-Physics®宣布推出Spirit® One™1040-8——一款结构紧凑的工业级飞秒激光器,其具有改变游戏规则的性价比。Spirit One 1040-8将电源和激光头集成在一个坚固紧凑的封装中,因此很容易集成到机器工具和系统中,并提供经过验证的稳定性和长期可靠性。该最新的Spirit One激光器是那些对精度有严苛要求的应用,包括显微手术、飞秒激光微加工和医疗设备制造等应用的理想选择。
  “Spirit One 1040-8将飞秒性能、低成本,紧凑的尺寸和可靠性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组合在一起,其将变革飞秒医疗和工业激光应用市场,”Spectra-Physics Rankweil总经理Klaus Madlener说,“新激光器是我们获得高度成功的、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的工业级飞秒激光器家族中的又一款主力产品。”
  Spirit One 1040-8输出波长1040nm,提供8W的平均功率,脉冲能量>40μJ,重复频率高达1MHz。可通过软件实现二次谐波产生(SHG)选项,选择输出520nm或1040nm。Spirit One 1040-8具有可调的脉宽选择,用户可以通过软件在几秒钟内在<400fs~4ps之间自由选择脉冲持续时间,实现高度加工灵活性。此外该激光器还提供了一款皮秒版本——Spirit One ps 1040-10,脉冲宽度13ps,输出功率>10W,脉冲能量>50μJ。Spirit One是一款“It’s in the Box™”激光器,其将激光头和电源集成到一个单一的轻巧紧凑单元中。该激光器包括一个集成的脉冲选择器,用于高吞吐量过程的快速脉冲选择和功率控制。
  Spirit One 1040-8和Spirit One ps 1040-10建立在广泛部署的成熟的Spirit和Spirit One工业激光平台上,并且通过了大量的环境认证测试,以确保高可靠性。全自动和计算机控制,使得该激光器在24/7的操作模式下,具有优异的功率和光束指向稳定性,确保要求苛刻的应用的高精度和高度可重复性。

转载请注明出处。

飞秒激光器Spectra-Physics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