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紫外激光器

Photonics Industries公司推出DSH-355-28紫外纳秒激光器

Johnny Lee 来源:ofweek激光网2016-01-12 我要评论(0 )   

Photonics Industries (PI)公司,进一步提高了其DSH系列UV纳秒激光器的功率:最新型号的DSH-355-28UV纳秒激光器,在50kHz的频率下实现超过28W的功率输出。 目前,PI已经...

 Photonics Industries (PI)公司,进一步提高了其DSH系列UV纳秒激光器的功率:最新型号的DSH-355-28UV纳秒激光器,在50kHz的频率下实现超过28W的功率输出。 目前,PI已经出货这款新的28W紫外激光器给亚洲的一家客户用于高速PCB切割。

  
PI将其在腔内谐波产生领域的专长与端面泵浦二极管技术相结合,创建DSH-355系列多功能二极管泵浦固体纳秒紫外激光器,该系列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工业应用中。
 
  
增加UV激光器的功率为用户所急需,因为众多移动产品制造应用急需增加生产速度,从FPCB切割、钻孔到打标应用,以及ITO制图和激光直写等应用。PI的DSH-355系列激光器的一个标准特性是将嵌入式总脉冲控制系统与先进的处理功能先结合,如突发模式。
 
  
最新的DSH-355-28 UV纳秒激光器,能在高重复频率下提供高功率,通常超过25W@100kHz,并且堪称是目前体积最小、重量最轻的商用工业纳秒激光器。其“所有功能于一身”的单箱设计,使用简便,可靠性高。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器紫外纳秒Photonics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