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超快激光器

华日激光:皮秒激光器产品系列

Johnny Lee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5-10-27 我要评论(0 )   

Olive-1064-10是一款紧凑,强大,结合光纤在极小空间放大的超快激光器。脉宽小于10ps,但是单脉冲能量可达到200uJ,是所有材料微精细加工工艺的理想选择。

 1. Olive-1064-10 皮秒级超快激光器(10W)
prod_ultra-fast-10w
· 窄脉宽,<10ps
· 平均功率可达10W
· 脉冲能量可到200uJ
· 长期功率稳定性<1%RMS
· 高光束质量 M²<1.3
· 可编程脉冲串 
· TTL触发脉冲输入 
· 可实现多波长输出的转换

产品介绍
Olive-1064-10是一款紧凑,强大,结合光纤在极小空间放大的超快激光器。脉宽小于10ps,但是单脉冲能量可达到200uJ,是所有材料微精细加工工艺的理想选择。它集合了光纤激光器和固体端泵激光器的技术优点。结构紧凑,风冷制冷,便于维护和集成,可单个或多个波长切换使用。
 
应用中心
微细加工,医疗设备,TFT维修,支架制造,薄膜成型,划线,打标,光谱学,皮革切割,挥发性物质处理,激光沉积,硬材料加工。

2.Olive-1064-4 皮秒级超快激光器(4W)
prod_ultra-fast-4w
· 窄脉宽,4-8 ps
· 平均功率可达4W
· 脉冲能量可到150uj
· 长期功率稳定性<2%RMS
· 高光束质量 M²<1.3
· 输出单脉冲至1MHz
· 寿命大于2万小时 
· 可实现红外、绿光、紫外波长输出的切换

产品介绍
可靠并且性价比高的皮秒激光器Olive-1064-4,能提供高能量激光脉冲且激光脉宽小于8皮秒,整个系统基于复合的光学放大器结构,兼具光纤激光器和固体激光器的优点。结构紧凑,风冷制冷,便于维护和集成,并且可以三波长切换使用。 基于高达150uJ的单脉冲能量输出和合适的价格,该款激光器是高精密快速加工的理想光源。
 
应用中心
微细加工,非线性光学,TFT维修,显微镜学,薄膜成型,划线,打标,光谱学,皮革切割,挥发性物质处理,激光沉积 ,硬材料加工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脉冲皮秒激光器华日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