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器

法雷奥展示为奥迪供应的红外激光器

星之球激光 来源:日经技术在线2015-10-15 我要评论(0 )   

  法国法雷奥在ITS世界会议2015上,展示了预定为2016年度的奥迪品牌车配备的红外激光器SCALA。


  法国法雷奥在ITS世界会议2015上,展示了预定为2016年度的“奥迪”品牌车配备的红外激光器“SCALA”。该产品从德国IBEO公司接受OEM(贴牌生产)供给。产品定位为用于实现部分自动驾驶的前车检测传感器。
  激光器的检测距离为150m。检测角度在水平方向达到145度,在上下方向为3.2度。利用以相等间隔配置的4条波束检测障碍物。分辨率在水平方向为0.25度,垂直方向为3.2度。距离分辨率为0.1m。耗电量为7W,激光器的尺寸为105×60×100mm。
  除此之外,法雷奥还演示了在驾驶员手离开方向盘的状态下行驶的系统“Cruise4U”。实验车利用激光器识别其他车辆,利用以色列Mobileye公司的摄像头识别车道。
  Cruise4U还配备了如果驾驶员判断可以变更车道,能在不握方向盘的状态下自动变道的功能。由于2016年度自动变道功能尚无法获批,因此只能实现不变道自动驾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红外激光器奥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