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光纤光缆

加快FTTH部署利器——光纤索引架构

星之球激光 来源:光纤在线2015-07-06 我要评论(0 )   

  日前在加州Anaheim举办的FTTH连接大会推出面对FTTH市场的光纤索引架构(fiber indexing architecture)。该产品利用标准化的集

   日前在加州Anaheim举办的FTTH连接大会推出面对FTTH市场的光纤索引架构(fiber indexing architecture)。该产品利用标准化的集成了多光纤连接和索引功能的模块化部件降低了FTTH施工的成本,方便了FTTH部署。
  根据TE,FTTH网络采用的星状架构通常对光缆长度有着严格要求。安装者需要首先测量现场线路的长度,然后再订购合适长度的光缆。TE的光纤索引架构采用了级联的菊花链的拓扑,从而支持标准长度的光缆。这种技术可以节省光缆70%以上。同时多纤光纤连接器的部署也降低了对光纤融接的需求,加快了施工的进度。光纤索引系统的部署同时会降低工程和库存管理的需求。
  TE宽度网络解决方案公司VP Jaxon Lang表示,光纤索引架构提供了FTTH部署更快的方案。通过利用标准化的产品,施工者可以减少光纤用量,人工用量,从而更快实现投资回报。

转载请注明出处。

FTTH光纤光通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