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光学系统

光学跟踪系统将卫星追踪成本削减一半

星之球激光 来源:LaserFoucsWorld2015-05-04 我要评论(0 )   

视觉工程解决方案(奥兰多,佛罗里达)开发了一种新的光学跟踪系统用于监测卫星、导弹、无人机和各种不同的炮弹。  视觉工程首席


       视觉工程解决方案(奥兰多,佛罗里达)开发了一种新的光学跟踪系统用于监测卫星、导弹、无人机和各种不同的炮弹。
  视觉工程首席执行官埃德?罗格说设备是由中佛罗里达中大学光学和光子CREOL学院开发,学院也坐落在奥兰多。
  汤斯研究所首席科学家罗纳德·菲利普斯在佛罗里达大学科技实验中心指出,该仪器是由海军研究办公室提供资金支持。
  罗格说,视觉工程的光学跟踪系统可以快速生产且成本不到政府支付竞争设备的一半。系统由一个跟踪框架,光学(望远镜),传感器,远程控制站,发电机(为远程站点操作),和一个封闭的拖车,整个系统可以移动。
  此设备准确追踪移动物体和炮弹依靠光学和专业的传感器,包括红外线,并收集标准数据和图像,为科学与工程做分析。视觉工程如是说。
  该公司的创始人与佛罗里达大学有着20多年的联系,导致许多合作项目,通过技术原型和系统做基础应用研究。
  “光学跟踪系统有许多潜在的用途,包括国防部测试导弹范围,无人机,商业的空间运作、电信,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正在考虑将其部署国际空间站上。”罗格说。
  视觉工程是一家中佛罗里达大学的商业孵化项目的客户公司,位于佛罗里达州中部研究公园。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追踪系统光学监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