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半导体激光器

ROFIN将发布高功率光纤耦合半导体激光器DF系列

星之球激光 来源:佳工机电网2015-03-03 我要评论(0 )   

随着全新系列的高功率光纤耦合半导体激光器的推出,ROFIN高功率事业群进一步拓宽了它的产品版图。ROFIN将于2015年3月17日至19日


随着全新系列的高功率光纤耦合半导体激光器的推出,ROFIN高功率事业群进一步拓宽了它的产品版图。
ROFIN将于2015年3月17日至19日举办的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上首次展出全新DF060HP激光器。该激光器由DILAS公司研发并生产,输出功率高达6千瓦。DILAS作为ROFIN集团的半导体激光器专家,始终致力于研发满足最高工业需求的激光产品。
“在工业化的激光材料加工领域,半导体激光器的应用非常广泛,比如在汽车产业等特定市场中具有潜力的激光钎焊、激光熔覆及激光硬化”,ROFIN中国公司总经理彭元璋先生解释道,“除了板条式CO2激光器及光纤激光器两款成功产品以外,我们将进一步扩大激光产品范畴,以更好地满足高功率材料加工领域客户的各种需求。光纤耦合半导体激光器可谓是我们产品系列中的珍贵一笔,同时也巩固了ROFIN作为全球拥有最完整激光产品线的企业,在材料加工领域的领先地位。”
准“平顶”模态能量密度分布使得全新半导体激光器可生成高效、平滑的射束轮廓,从而成为激光钎焊、激光熔覆以及激光表面处理的理想工具。DF060HP激光器的模块化设计确保了功率的可扩展性和运行的高可靠性。此外,标准化的用户接口以及远程诊断功能更使其具备了最佳的可操作性。
这套系统装有内部/集成冷却装置。对于一些热应用比如激光硬化、熔覆、钎焊而言,可采用多波长设置,而对于一些特定应用,也可根据客户需求采用单波长配置。
得益于ROFIN模块化的生产概念以及在各个应用领域所积累的资深经验,全新系列的光纤耦合半导体激光系统确保了最高的加工质量,并且完全符合工业质量要求和安全标准。凭借其紧凑、易于集成以及多样的可选功能,DF半导体激光系列给予工业生产线最大的灵活性和最高效的产出能力。
ROFIN高功率事业群
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ROFIN高功率事业群为客户提供各类高功率激光产品。世界各地的众多设备制造商将ROFIN的板条式CO2激光器及高光束质量的光纤激光器集成在了他们的切割机器中,同时在激光焊接领域ROFIN高功率激光器也正发挥着它们的作用。用于表面处理的Q开关固体激光器使激光解决方案得到了补充,用于扫描焊接及管材和型材焊接的智能系统技术则使高功率激光产品系列得以完善。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半导体激光器,光纤耦合DF系列,ROFI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