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器

美国家政女王牵手Makerbot 涉足3D打印

来源:天工社 maker8.com2014-11-20 我要评论(0 )   

2014年11月17日,桌面型3D打印机制造商MakerBot和知名的玛莎斯图尔特家居泛媒体(MSLO)公司共同宣布了一项关于分销3D打印材料、

 2014年11月17日,桌面型3D打印机制造商MakerBot和知名的玛莎·斯图尔特家居泛媒体(MSLO)公司共同宣布了一项关于分销3D打印材料、共同开发可3D打印设计的独家 协议。需要说明的是,MSLO公司的创始人是美国传奇女企业家玛莎·斯图尔特(Martha Stewart),美国的“家政女王”,人气很高。

双方合作的内容包括: 

 

  • 共同推出Makerbot的首个3D打印线材联合品牌:Martha Stewart for MakerBot线材;
  • 共同推出Martha Stewart for MakerBot数字商店系列,消费者可以在上面购买3D模型,下载,并在MakerBot Replicator系列3D打印机上打印。

 

Martha Stewart for MakerBot线材 

Martha Stewart for MakerBot线材当前推出了家政女王Martha最喜欢的三种颜色:翡翠、欧鸲蛋蓝色(Robin's Egg)、柠檬糖色(Lemon Drop)。

“我们是Martha Stewart和她的家居主题设计的超级粉丝。”MakerBot公司代理CEO Jenny Lawton称。“我们认为她的创作和颜色天然适合3D打印。像MSLO这样一个著名的时尚品牌推出可3D打印的商品足以证明了该公司走在前端的创新意识。” 

Martha Stewart的3D打印设计

Martha Stewart和她的设计师们也正在与MakerBot的设计团队通力合作,致力开发MakerBot数字商店系列设计,使客户能够轻松地使用定制的Martha Stewart线材3D打印Martha Stewart的3D设计。

目前,Martha Stewart在Makerbot数字商店上推出了首个系列设计——Trellis系列,包括了杯垫、餐巾环、名片夹和带LED的支架。据天工社了解,目前所有这些可3D打印的模型都可以在MakerBot数字商店里购买下载,其中单个3D模型价格为0.99美元,一个完整系列的3D模型价格为2.99美元。

“3D打印使得个性化的产品设计变得很经济。”MSLO公司创始人兼首席创意官Martha Stewart说。“通过此次合作,我们能够充分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将我们的业务扩大至令人兴奋的3D打印领域。”

以上三款全新的线材和推出3D设计模型即日起都可以在MakerBot数字商店里订购。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