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测试测量

安捷伦自动夹具移除选件成就业内最轻松、最快速的非同轴器件测量

激光制造商情 来源:安捷伦2014-06-18 我要评论(0 )   

2014年 5 月 30 日,北京――安捷伦科技(NYSE:A)日前宣布推出最新强大的自动夹具移除(AFR)选件。该选件主要用于旗下的 PNA 系列网络分析仪。早前,这项误差校正技...

    2014年 5 月 30 日,北京――安捷伦科技(NYSE:A)日前宣布推出最新强大的自动夹具移除(AFR)选件。该选件主要用于旗下的 PNA 系列网络分析仪。早前,这项误差校正技术仅在安捷伦物理层测试系统(PLTS)软件中提供。自动夹具移除(AFR)选件能够成就业界最轻松、最快速的非同轴器件精确测量,帮助工程师减少时间和资金的投入。

    如今,许多器件都没有同轴连接器,只能通过夹具才能在同轴环境下进行测量。然而,要获得完美的被测件测量结果,需要精确去除夹具效应。尽管可以通过 EM 电磁仿真软件的建模,或者在基板上构建多个校准标准件来表征和去除夹具效应,但这些方法非常繁杂而且耗时。

    安捷伦最新的 PNA AFR 选件可帮助工程师快速、精确地去除非同轴器件测量环境中的夹具效应:工程师可以使用快捷的五步向导程序完成必要操作,然后将去嵌入文件保存为多种格式,以便日后在 PNA、PLTS 和先进设计系统软件中使用。

使用 AFR 选件时,工程师必须首先对夹具输入端的参考面进行同轴校准;然后再测量一个或多个标准件,将其作为夹具的 2 端口直通通道,或者充当开路或短路的半端接夹具。如果只使用单端口的 AFR,实施夹具去嵌入的过程可以更快。在被测件安装之前先对实际夹具的测量作为开路状态, 之后,AFR 选件会自动表征夹具,并将夹具效应从测量结果中去除。目前的 PLTS 软件也具备了单端口 AFR 功能。

    安捷伦元器件测试事业部营销经理 Steve Scheppelmann 表示:“最新 AFR 选件的精度可与板上TRL校准相媲美,但实现起来更为轻松。对于不熟悉 AFR 的微波工程师,为了精确地校正夹具效应,他们完全不必再去执行复杂的 EM 仿真或构建板上校准套件。而对于熟练使用 AFR 的信号完整性工程师,他们也能受益于 AFR 选件的单端口功能,从而显著节省测试时间。”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