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机器人

西门子与库卡机器人公司宣布强强联合

激光制造商情 来源:米尔自动化网2013-09-27 我要评论(0 )   

在2013年汉诺威国际机床展览会上,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驱动技术集团与库卡机器人有限公司宣布双方将展开全面业务合作。合作的主要内容是集成库卡机器人与西门子数控机...

      在2013年汉诺威国际机床展览会上,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驱动技术集团与库卡机器人有限公司宣布双方将展开全面业务合作。合作的主要内容是集成库卡机器人与西门子数控机床技术,开发和推广用于数控机床上下料机器人的解决方案。“两家公司通过这种合作方式强化了集成生产的基本理念,使机床任务与上下料等工件传送任务融为一体,全力进军新市场”,库卡机器人有限公司CEO Manfred Gundel 表示。“西门子数控技术与库卡机器人控制技术的集成方案是这个领域里的最佳搭档。这次合作是我们多年合作关系的延伸,并有力推动了‘工业4.0’计划中提出的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向前发展,双方都将从中获益并拓展了业务范围”,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驱动技术集团运动控制部首席执行官 Robert Neuhauser 博士说道。


                                            Siemens and KUKA

     今天,高度灵活的全自动化生产要求机器人完全集成到生产流程当中,与自动化生产环境融为一体。在这方面,尤其是机器人在数控机床的应用,正在新的市场要求和技术进步的共同作用下稳步增长。为了能够为高度灵活的装载自动化和机械加工提供更好地服务,西门子与库卡正在加强双方在自动化和工业机器人方面的合作。在这种合作背景下,双方将为客户提供集成度更高、协调性更好和贯穿整个生命周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这种解决方案可以覆盖客户从设计创意到仿真生产,直至加工和车间级生产活动。从长期来看,机器人自动化将纳入两家公司业务合作的各个方面。

     通过这种密切的合作关系,西门子和库卡公司将为终端客户提供技术水平更高以及更加成熟的集成解决方案,使两家公司在全球市场中占据更加有力的地位。两家公司将共同致力于进一步开发集成的、易操作型数控机床工件上下料机器人解决方案。同时,双方还将开发使用机器人进行工件加工、尤其是用于轻型结构材料加工的集成解决方案。在轻型结构材料加工领域,新材料尤其是复合材料,都需要创新的加工理念,两家公司将会进一步集中力量加强在这方面的合作。

 

关于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创立于1847年。主要业务集中在工业、能源、医疗、基础设施与城市四个业务领域。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40余年来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确立了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2012财年(2011年10月1日到2012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的总营收达到63.5亿欧元。今天,西门子在中国拥有超过30,000名员工,建立了17 个研发中心、75家运营企业*和41个分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社会和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

    作为全球领先供应商之一,为工业客户提供创新环保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凭借完整的自动化技术与工业软件、扎实的行业市场专业以及以技术为基础的服务,工业业务领域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效率和灵活性。工业业务领域由工业自动化集团、驱动技术集团、客户服务以及冶金技术部构成。

 

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驱动技术集团:

     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驱动技术集团是电气和机械装设备整个驱动链的领先供应商。为客户提供创新、可靠、高效和高质量的产品、系统、解决方案。 驱动技术集团广泛服务于制造和流程工业以及建筑和能源领域等行业市场。该集团用其先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生产率,能源利用率以及产品生产的可靠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