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光学元件

华工正源采购新AIXTRON爱思强系统以增产基于III/V族材料的光学元器件

星之球激光 来源:AIXTRON爱思强股份有限公司2013-08-23 我要评论(0 )   

德国亚琛,2013年/8月/22日 AIXTRON爱思强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中国领先光学元器件开发生产商武汉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工正源)已订购一套AIXTRON爱思强6x2...

       德国亚琛,2013年/8月/22日— AIXTRON爱思强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中国领先光学元器件开发生产商武汉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工正源”)已订购一套AIXTRON爱思强6x2英寸规格近耦合喷淋头®(CCS)外延沉积系统,用以在磷化铟衬底上生产发光及检测设备。

华工正源首席科学家王肇中表示:“此次再度订购说明我们非常满意AIXTRON爱思强技术性能。我们现有的系统功能多样、易于操作且可重复性优良。购进新系统后,我们将能实施产能扩张计划,并开发高质量的外延产品。我们对再次顺利扩大产能以及AIXTRON爱思强服务团队卓越的支持、安装和操作服务充满期待。”

华工正源是中国拥有外延生长、管芯制作、器件、光学模块和子系统批量生产全套工艺生产线的制造商之一。产品范围涵盖半导体激光器、探测器管芯、有源器件和收发器,广泛应用于数字通讯、模拟通讯和光学传感器领域。

AIXTRON爱思强6x2英寸规格CCS系统专为研究和生产而设计。使用CCS系统开发的过程可以很容易地扩展至较大规模生产的CRIUS®平台上。CCS的三个分区加热器能提供最佳的温度均匀性标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