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控制系统

西门子PCU50参数优化

星之球激光 来源:中华工控网2012-08-07 我要评论(0 )   

1. 菜单启动驱动/伺服轴扩展自动控制设置 2. 在自动控制设置窗口:设置好不带PLC,上限、下限。 3. 按右侧垂直菜单的启动键,此时显示开始机械系统测量部分1确认 4. 按...

 

1. 菜单——启动——驱动/伺服轴——扩展——自动控制设置

2. 在自动控制设置窗口:设置好不带PLC,上限、下限。

3. 按右侧垂直菜单的启动键,此时显示“开始机械系统测量部分1”——确认

4. 按“程序启动键”,电机正转。然后显示“开始机械系统测量部分2”——“确认”

5. 再次按“程序启动键”,电机反转。然后显示“启动当前控制的测量”——“确认”

6. 再次按“程序启动键”。然后显示“控制器数据开始计算”——“确认”

7. 窗口显示:

保存驱动的引导文件 参数号 原值 新值

NUM_CURRENT_FILTERS 1200 4 1

CURRENT_FILTER_CONFIG 1201 EH 0H

CURRENT_FILTER_2_SUPPR_FREQ 1213 1266 3500

CURRENT_FILTER_2_BANDWIDTH 1214 633 500

CURRENT_FILTER_3_SUPPR_FREQ 1216 774 3500

CURRENT_FILTER_3_ BANDWIDTH 1217 387 500

CURRENT_FILTER_4_SUPPR_FREQ 1219 1077 3500

CURRENT_FILTER_4_ BANDWIDTH 1220 538 500

SPEEDCTRL_GAIN_1 1407 150 2454

SPEEDCTRL_INTEGRATOR_TIME_1 1409 40 44

以上参数相关手册章节 为840D_FBA之 DD2

8. 按右侧垂直菜单的“保存”键,然后显示“开始测量速度控制回路”——“确认”

9. 再次按“程序启动键”。手动适当修改驱动参数1407。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