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奥比中光子公司奥锐达与斯坦德机器人达成深度合作

激光制造网 来源:奥比中光2023-06-02 我要评论(0 )   

近日,奥比中光全资子公司奥锐达与斯坦德机器人在深圳签署深度合作备忘录,携手推动工业移动机器人场景自动化、数字化转型升级。奥锐达CEO闫敏、斯坦德CEO王永锟携双方...

近日,奥比中光全资子公司奥锐达与斯坦德机器人在深圳签署深度合作备忘录,携手推动工业移动机器人场景自动化、数字化转型升级。奥锐达CEO闫敏、斯坦德CEO王永锟携双方团队出席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在工业移动机器人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研发新一代激光雷达。

图片
奥锐达副总经理陈文胜、斯坦德研发总监赵易豪签署深度合作备忘录
图片
双方代表在签约仪式后合影留念
奥锐达CEO闫敏表示:“奥锐达拥有业界领先的基于SPAD技术路线的dToF测距技术。未来三到五年,奥锐达计划全力以赴深耕工业机器人场景。斯坦德是我们优质的合作伙伴,双方将通过此次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出更好的激光雷达与工业机器人产品,助力行业升级。”

斯坦德CEO王永锟表示:“工业机器人产品从研发到落地需要长期投入、持续迭代。奥锐达的激光雷达和奥比中光的3D视觉传感器作为机器人之眼,可以持续助力斯坦德打造出稳定、可靠、好用的工业机器人产品,加速柔性物流解决方案在智能工厂落地。”

机器人产业的蓬勃发展极大改变着人类生产和生活方式。《“十四五”机器人产业发展规划》提出,要面向制造业等行业,重点推进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重点产品的研制及应用。面对重大发展机遇,奥锐达与斯坦德双方将共同研发新一代激光雷达,并持续优化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推动工业场景自动化、数字化转型升级。

奥锐达是国内领先的自主移动终端3D视觉方案提供商。基于自身在光学测量领域丰富的产品开发经验,奥锐达致力于为移动机器人行业提供先进的激光雷达感知方案,让移动机器人更智能、更安全。

斯坦德机器人是全球领先的柔性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为全球制造行业提供一流产品和高效率的解决方案。斯坦德机器人基于创新的工业移动机器人及RIoT软件系统,广泛赋能电子、半导体、光伏、锂电、新能源汽车等行业。自成立以来,斯坦德产品在全球销量超过6000台,部署项目超过450个,在国内电子行业出货量稳居行业第一。


转载请注明出处。

奥比中光子,奥锐达,斯坦德机器人,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