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隆信激光举办520智慧工厂开放日活动

来源: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2023-05-25 我要评论(0 )   

2023年5月20日,隆信激光在佛山总部隆重举办了520智慧工厂开放日活动,众多客户嘉宾及媒体朋友如约参加,近距离感受隆信的高端激光切焊装备魅力,共同见证隆信激光这几...

2023年5月20日,隆信激光在佛山总部隆重举办了520智慧工厂开放日活动,众多客户嘉宾及媒体朋友如约参加,近距离感受隆信的高端激光切焊装备魅力,共同见证隆信激光这几年的成长变化。



佛山南海丹灶副镇长-李终胜先生作为开幕致辞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丹灶镇有企业发展的良好土沃,政府亦非常重视扶持本地企业。隆信激光作为丹灶镇优秀的企业代表,衷心祝愿隆信激光这样有潜力的企业最终在丹灶实现更大的发展。”


李终胜先生致辞

广东隆信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国章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未来对激光切管装备企业而言技术与服务是企业发展的核心所在。在竞争激烈的市场,隆信激光有信心攻坚克难,走“专精特新”路线,矢志不渝地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隆信激光立志成为国际知名的激光切管装备企业。在最后对来宾的到来表示感谢与欢迎,隆信激光是个包容性极强的企业,将以开放的姿态与大家沟通交流。


夏国章先生致辞

佛山市中天佛钢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泽满先生作为老客户代表在活动中致辞,从 2019 至 2023 年间,冯总前后总计引进隆信激光全自动切管机10余台,极大地提升了产能及交付速度。隆信激光以技术和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口碑,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冯泽满先生致辞

活动现场,隆信激光举办了经销商授牌仪式,十余家企业成为了隆信激光的商业合作伙伴,与隆信激光一起拥抱美好的新未来,共筑自动化激光智能切焊装备领域的新蓝图!


经销商授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众多宾客参观隆信激光现代化工厂、标准化作业以及智能化产品赢得客户的称赞。隆信未来将持续提升管理能力,打造秩序化、科学化、现代化工厂,全面提升生产能力。


客户参观工厂

5 月 20 日隆信激光为期一天的开放日活动顺利结束,并受到了业内的一致好评。立志成为全球激光切管装备领导者,隆信激光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激光智能切管装备解决方案。从 2018 年隆信激光正式进入国内管材激光加工领域,推出第一代激光切管机。现如今,隆信激光已是国内管材激光切管设备产品系列最完善、适用行业、应用场景最广泛的品牌之一。 2020 年以来,隆信激光连续三年保持80%以上的增长、激光切管机单品类出货量名列行业前三,被认定为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隆信激光追求卓越,已然成为了行业的风向标。


通过此次活动隆信集团与客户搭建了一个公开的交流平台,在向客户展示隆信激光的同时,也得到了很多朋友的宝贵意见。隆信激光将持续创新,坚持做客户认可的产品,为行业发展赋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

隆信激光激光切管设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