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5月16日,顶流汇聚光谷,光博会隆重开幕

激光制造网 来源:武汉光博会2023-05-15 我要评论(0 )   

本次展会主打“光博周”概念,从5月12-18日,论坛活动不停歇。以光博会为核心,从5月12日开始到18日,连续每天举办各类产业和学术会议,营造浓厚的光电子产业交流发展氛...



本次展会主打“光博周”概念,从5月12-18日,论坛活动不停歇。以光博会为核心,从5月12日开始到18日,连续每天举办各类产业和学术会议,营造浓厚的光电子产业交流发展氛围。


多场产业白皮书重磅发布,铸就产业领航新高地



  • 首次披露《中国光电子器件产业技术发展路线图(2023年-2027年)》

  • 国际版的《2022年中国激光产业报告》发布

  • 中国信通院发布行业权威成果《车联网区域发展报告》

  • 华为首次发布《F5G智慧工厂应用技术白皮书》

    ......


充分整合国内外资源,加强国际市场联动


往届展会现场

  • 首次与SPIE、美国光学学会在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 国内首个大会成果被全球著名数据库EI收录的光电子展。

  • 首次与亚太光纤光缆产业协会(APC)合作,同期引入APC全球光纤光缆大会。

  • 聚焦大科学装置项目,举办“大科学装置科研项目采购需求发布与对接会”,有望拉动亿级采购内需。




量子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VR/AR、千兆网等新兴领域蓬勃发展,光电子技术成果斐然。本届光博会上,300家国内外领军企业同台竞技,100余项国际国内先进技术、产品在此汇集和发布,其中多项技术成果为首发。




长飞远贝超强超低衰减G.654.E光纤,创造了电力通信工程单跨段无中继传输距离的世界记录,全球首次用于电网特高压工程。

滨松光子用于光通信的高速InGaAS PD芯片也将亮相,可以用于高量产能力、高性能、高可靠性的400G/800G光模块。




国之重器“九章”量子计算机核心器件——超导单光子探测器亮相光博会。

中国科学家利用赋同量子SNSPD产品多次创造前沿科技重大突破,代表性成果包括:光量子计算原型机“九章”、光纤量子通信距离纪录、大气CO2精确遥感、卫星测距等。



更多亮点产品等你来发现,

欢迎提前预登记,

2023武汉光博会期待您的莅临!


扫码预登记

千元京东卡购物卡

等你来拿!



关于武汉光博会

武汉光博会是具有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子专业展会,覆盖了光通信、F5G全光网络、激光制造、精密光学、芯片、光电传感、新材料等热门话题,是众多光电企业市场拓展、品牌推广、新品展示的极佳平台,是光电行业人士寻找新技术及新产品、了解市场先机、探讨产品技术及学术交流的专业平台。

第十九届武汉光博会,将于2023年5月16-18日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光博会将线上线下同步展示、体验,创新展会模式,集中展示激光技术与应用展区、光学与精密光学展区、光通信与F5G全光网络展区以及前沿光电科技成果展区。

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九峰街道高新大道787号

联系我们:

“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组委会

展会咨询:

027-65524712

027-65524612

观众服务:

13212787611(微信同号)

邮箱:ovcexpo@ovcexpo.com.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