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第六届“红光奖”申报截止日期延期公告

来源:“红光奖”组委会2023-04-01 我要评论(0 )   

第六届“红光奖”申报工作自3月10日启动后,在业内受到广泛关注,相关企业根据组委会发布的“申报通知”积极开展申报工作。近日,组委会陆续接到业内激光企业关于宽延申...

第六届“红光奖”申报工作自3月10日启动后,在业内受到广泛关注,相关企业根据组委会发布的“申报通知”积极开展申报工作。

近日,组委会陆续接到业内激光企业关于宽延申报截止日期的申请。为进一步扩大“红光奖”的征集范围和覆盖面,让更多企业、机构更好的完成本年度评选工作,现决定将第六届“红光奖”申报截止日期延期至2023年4月15日。欢迎各研究机构、高校及激光产业链上中下游相关企业继续踊跃申报。

已完成申报工作的企业和机构,如需对申报材料进行修改,可在有效期内登录官网进行材料的补充与完善。具体申报细则及相关安排暂无变动,望周知。

特此公告。

中国激光行业创新贡献奖组委会
2023年4月1日



附: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



01、延期报名截止日期


2023年4月15日



02、报名流程


1.在PC端登陆“红光奖”官方网站(网址:https://sla.laserfair.com),点击“立即报名”开始申报;

2.进入“开始报名”页面,先注册,后登录报名系统;

3.按所报奖项,按要求详细填写对应的表格;

4.填写完毕后,在线上传提交资料即可。


5.上传资料完成后与主办方联络确认资料是否按要求提交成功。



03、注意事项


1.一个产品只能申报一个奖项,每家企业免费申报两个奖项。

2.填报文字资料尽量详实,注明产品名称,并附产品图片。

3.报名采用线上报名的唯一方式提交资料。

申报过程如有其他问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联系人:邹先生

咨询电话:

13929047858(微信同号)


图片

扫码联系我们

来源:“红光奖”组委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