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新天速报,直击波兰展会现场

激光制造网 来源:新天激光2023-03-30 我要评论(0 )   

“今年和以往确实有很大的不一样”“设备颜值越来越高,切割工艺越来越好”“越来越智能了,操作更简洁方便”……这是在展会现场听到最多的话光联万物,激荡未来!3月28...

“今年和以往确实有很大的不一样”

“设备颜值越来越高,切割工艺越来越好”

“越来越智能了,操作更简洁方便”

……

这是在展会现场听到最多的话

 

 

光联万物,激荡未来!3月28日,波兰凯尔采国际展览中心:B-22展位,新天激光携三款主力机型惊艳亮相。以高科技、高颜值在展会上大放异彩,专为金属加工企业提供一站式激光解决方案,吸引了在场众多客户前来咨询,展位前人头攒动、异常火爆!

据悉,在展会上亮相的新天激光G系列包围式交换台激光切割机在开展首日已经被客户预定。

 

人来客往——展位上的  “望闻问切” 


 

科技展台 亮点纷呈

激光技术与智能制造融合,超高功率与全自动机器将相呼应,尽览新天激光超凡魅力。来新天激光展台,一起探索前沿的激光技术与设备吧~


聚焦产品 贴心服务

 

强势吸睛——现场演示强悍性能

 

着眼市场需求,聚焦行业前沿。新天激光立足激光智能制造生产线一站式解决方案,可提供从切割、折弯、焊接、打标、清洗等全系列产品,此次参展产品也极具代表性,分别为全包围交换台激光切割机、全自动机器人焊接机、小密封光纤打标机,并现场加工打样,展示设备的强悍性能。


包围式交换台激光切割机切割视频

外观造型设计简约大气,科技风十足,配置高性能激光器,搭载智能化操控系统,加工效率高。对金属加工、家用电器、航空航天等行业对激光切割速度、精度以及创神承重要求较高,新天激光包围式交换台激光切割机性能卓越、床身稳定、高效加工等方面具备强大优势。

 

全自动机器人焊接机

 

反应灵敏,焊接准确。新天激光全自动机器人焊接机,行业领先工艺,搭配全自动机械手臂,焊缝美观不变形,工作速度快,实现360度无死角焊接,即到即用,方便快捷。采用先进的安全措施,多功能保护,防止机械臂焊机在使用过程中过载,过温、过压情况。

小密封光纤打标机

极细光束,一次成型。小密封光纤打标机,人性化设计,结构紧凑,集成度高,体积小;极细激光光束,线条可以达到毫米到微米量级,精准打标,具有无接触,无切削力,热影响小的优点,保证了工件的原有精度,且打标速度快,运行成本低,日常操作方便快捷。

展会现场,新天激光兼具“颜值、技术、品质”的激光设备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工作人员诚挚的态度、专业的讲解,用精湛的技术演绎,给观众带来优质的服务体验。

新天激光以展会为基点,立足技术创新,将中国激光发展与高端制造链接、与国外产业布局相连,为全球工业转型升级提供强大科技引擎,以激光智造向世界展示中国科技力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