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中国激光CEO之夜活动顺利举办

激光制造网 来源:长三角G60科创走廊2023-03-28 我要评论(0 )   

3月23日,2023中国激光CEO之夜暨“红光奖”全国巡展-苏州站•中国激光产业十大风云人物评选启动仪式于在苏州顺利举办。活动由苏州大学陈长军教授(长三角 G60 科创走廊...

 3月23日,2023中国激光CEO之夜暨“红光奖”全国巡展-苏州站•中国激光产业十大风云人物评选启动仪式于在苏州顺利举办。

 活动由苏州大学陈长军教授(长三角 G60 科创走廊激光产业联盟秘书长)主持。

中国工程院范滇元院士出席活动并致辞,范院士对中国激光产业过去十年的发展做了简要回顾,并对苏州乃至长三角激光产业的发展充满期待,同时对苏州地区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赞扬。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激光产业联盟理事长 、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闵大勇致辞。


季华实验室科研管理处处长郭汝海、深圳市海目星激光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先进激光事业部总经理彭信翰、江苏镭创高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文宏、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刘文军、上海理工大学副教授(广东朗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强、艾聚达信息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总监文家林分别作2023 国际新型显示激光微加工技术大会主题报告。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产业组组长、松江区科创发展办副主任戴志明出席活动并代表G60联席办致辞。

苏州大学副校长李孝峰教授、苏州市科技局副局长(苏州市产业研究院院长)崔锦江、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邵火、苏州德龙激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裕兴博士、天弘激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朝龙、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杨尚磊教授分别致辞。

 活动上还举办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激光产业联盟和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江苏省激光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苏州工业园区激光产业创新联盟协会和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战略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

中国激光产业十大风云人物评选启动仪式。

《中国光子产业报告》编撰启动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