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泰尔智慧先进激光智能制造研究中心项目开工建设

激光制造网 2023-03-21 我要评论(0 )   

3月13日上午,泰尔智慧(上海)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泰尔智慧激光)位于上海闵行区“大零号湾”科创策源功能区内的先进激光智能制造研究中心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这是泰尔落...

3月13日上午,泰尔智慧(上海)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泰尔智慧激光)位于上海闵行区“大零号湾”科创策源功能区内的先进激光智能制造研究中心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这是泰尔落户上海、与交大合作的重要里程碑,研究中心将为泰尔智慧激光下一步的发展提供重要支持。

图片
“大零号湾”科技创新功能策源区是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等合作设立的创新创业培育平台,约17平方公里,位于上海市闵行区“环上海交大、华东师大”核心区域,与上海杨浦国家创新型城区、浦东张江、青浦华为基地形成东、西、南、北的创新格局,共同支撑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这一战略大目标。
泰尔智慧激光是泰尔布局高端制造技术、推进产业技术升级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联合设立研究中心,系统构建激光技术自主研发、先进激光工艺应用及激光相关产品的产业链,进一步夯实公司在激光领域的技术壁垒和竞争优势,助推激光领域的发展速度和业务规模扩张,实现公司向科技型、服务型战略转型。
此次开工建设的先进激光智能制造研究中心将作为泰尔智慧激光下一步的研发中心。公司将以此次项目建设为契机,发扬泰尔一贯的企业使命和精神,致力于将泰尔智慧激光打造成为一流企业。同时,利用毗邻上海交通大学的区位优势,将研发中心建设成为人才和技术的聚集地,深化产学研协同创新,为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泰尔先进激光智能制造研究中心项目预计将于6月完工并投入使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智能制造,研究中心,项目开工,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