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HSG学院|即刻上手,从容应对

激光制造网 来源:宏山激光2023-03-20 我要评论(0 )   

关注提供金属成形及自动化产线解决方案更关注用户服务体验。从售前咨询到现场安装调试从用户一对一认证培训到能完成独立实操从售后定期巡检到备件配送宏山激光始终致力...

关注提供金属成形及自动化产线解决方案

更关注用户服务体验

 

从售前咨询现场安装调试

从用户一对一认证培训能完成独立实操

从售后定期巡检备件配送

 

宏山激光始终致力于打造事业共同体,与用户一起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考验。

 

始于2014

累计已开展400+

服务24000+家用户

共计已有48000+名学员

参训并通过HSG学院认证考核。

 

科学技术发展有多快,消费者的服务阈值就有多高。

在当前用人成本飙升的情形下,为行业输出一批理论与实操兼具,拥有激光切割工艺操作技能的优秀工程师,同时帮助用户缩短上岗培训时间,形成连续性的技术积累,进而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正是开创HSG学院的要义所在。

 

现代化的培训教室、专业的培训团队、业内前沿的技术工艺培训课程、以及“理论+实操+考核”的培训教学方式,参训学员可以在一对一沉浸式模拟教学中深入了解激光切割机内部构造、工作原理的同时,独立掌握激光切割机、激光切管机套料软件及切割系统的使用切割及拼接工艺的运用,以及掌握专业的设备日常维护保养等技能。

HSG学院-总部培训基地


HSG学院-苏州培训基地

 

 

 

HSG学院学员部分考核作品展示

 

全球化市场被消费驱动型经济浸润已久,柔性生产亦成为制造业主旋律,研究用户仿佛已成现代商业成功哲学。由制造大国转向制造强国,一体两面之下,中国制造业也正同时经受着数字化和智能化的双重洗礼。

 

以品质求生存,以服务求长存,以创新求发展,正因为始终与用户站在一起,得到用户的肯定和支持,宏山激光才得以走得更远更好。宏山激光,致力于以高素质专业服务,为一线用户保驾护航。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