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万顺兴济南分公司开业庆典成功举办!华北激光工艺应用中心正式揭牌

来源:万顺兴2023-03-20 我要评论(0 )   

2023年3月18日,万顺兴济南分公司(华北激光工艺应用中心)开业庆典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既标志着万顺兴在我国华北战略支点的落成,同时也标志着济南激光产业“下游应用...

2023年3月18日,万顺兴济南分公司(华北激光工艺应用中心)开业庆典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既标志着万顺兴在我国华北战略支点的落成,同时也标志着济南激光产业“下游应用丰富,但上游器件相对匮乏”的短板得到弥补。济南万顺兴成为山东省打造激光先进制造产业集群的关键一环。

深圳市万顺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韦忠斌、济南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孟祥民、济南机器人与高端装备产业联盟党委书记岳双荣等嘉宾,以及济南新天科技、济南宏牛机械、安徽联合智能装备、深圳顺远光学等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齐聚济南,共同见证了万顺兴布局华北、济南激光补齐光学核心产业的重大时刻。

万顺兴总经理韦忠斌、临港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梅女士、机器人与高端装备产业联盟岳双荣书记先后上台致辞。济南是全国最大的激光聚集地之一,激光应用已经成为济南工业发展的重要技术支撑和产业支撑。济南经济开发区一直聚焦激光全产业链,围绕激光领域的龙头企业,致力打造产业链条齐全、配套设施完善的激光产业聚集区。此次万顺兴入驻济南,将为济南激光产业进一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也让万顺兴在助力济南激光产业的同时为自身发展打开更大的市场。

伴随着礼花满天、礼炮齐鸣,韦总及各位嘉宾先后为醒狮点睛、为新公司剪彩、为新中心及机器人高端装备产业联盟理事单位揭牌。

至此,万顺兴·济南分公司开业庆典圆满礼成。

万顺兴科技始创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激光头及其关键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高功率激光头国家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和激光头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是全球有影响力的具有器件垂直集成能力的激光头研发、生产和服务品牌制造商。万顺兴科技在激光头焊接及切割硬件、系统软件、光学镜片、焊接机器人四类核心技术生态链深耕科研10年,已成为国内激光头生态链头部品牌制造商。

目前,万顺兴已实现核心设备技术百分百自产打破了进口技术垄断,真正在万瓦级超高功率激光头上实现质的突破,高功率激光头技术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公司拥有150 +的专业研发团队和300+授权专利,以及完善的销售体系和售后服务团队,生产的激光头被广泛应用在航空航天、电子电器、汽车、机械装备、工具加工、广告装饰等行业的零件加工领域。

作为国内激光头领先企业,面对行业发展出现的机遇期,万顺兴充分发挥自身的四大核心产业链垂直整合优势、技术优势等,通过积极开展质量提升专项工程、保障产品质量、提升整体经营效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大智慧工厂的自动化建设等措施,巩固了公司在国内激光头市场的领先地位。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万顺兴华北激光工艺应用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