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大族激光旗下基金入股,波兰钙钛矿企业电池制造项目签约深圳

激光制造网 2023-03-15 我要评论(0 )   

近日,深圳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郭子平率领由市发改委、南山区、龙华区、宝安区及深圳国家高技术产业创新中心组成的赴欧招商引资代表团,顺利抵达荷兰阿姆斯特丹、波...

近日,深圳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郭子平率领由市发改委、南山区、龙华区、宝安区及深圳国家高技术产业创新中心组成的赴欧招商引资代表团,顺利抵达荷兰阿姆斯特丹、波兰华沙、德国柏林等10个城市11家知名企业走访调研、洽谈合作,深度对话欧洲知名500强企业、创新型领军企业、隐形冠军企业和国际投行机构,并谈成一系列企业合作意向。

图片

代表团参观了Saule公司柔性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制造工厂,成功撮合Saule公司与大族激光旗下投资平台大族基金及润世华新能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形成由薄膜太阳能电池生产方、上游激光等钙钛矿核心设备提供商、下游光伏产品应用商构成的产业链上下游合作和深度绑定关系,三方将成立合资公司共同推动钙钛矿电池制造项目落地深圳。
Saule Technologies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波兰弗罗茨瓦夫,是研究和制造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的创新型领军企业,拥有喷墨打印柔性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先进制造技术,在物联网、建筑附加光伏、光伏建筑一体化以及电动汽车充电设备等领域上广泛应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股,钙钛矿,电池制造,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