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联赢激光获评深圳工匠培育示范单位

激光制造网 来源:联赢激光2023-03-14 我要评论(0 )   

春风浩荡满目新,工业聚力向未来。3月10日,第三届深圳企业创新促进大会暨深圳工业总会2022年度年会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教授、深圳市原副市长...

春风浩荡满目新,工业聚力向未来。3月10日,第三届深圳企业创新促进大会暨深圳工业总会2022年度年会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教授、深圳市原副市长唐杰等重要嘉宾及工业企业代表近千人齐聚一堂,为深圳工业制造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把脉数智化未来。深圳市联赢激光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会受邀嘉宾,凭借在工业领域匠心智造和卓越工匠培育方面的突出成绩,成功荣获“深圳工匠培育示范单位”殊荣。


深圳企业创新促进大会是深圳工业总会举办的一项面向工业领域的行业盛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两届。本届大会以“激发工业经济活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深圳工业总会的力量,引导和推动深圳工业深化创新,加速向先进制造和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实现工业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会上表彰了一批深耕工业领域,扎根实体制造,并秉承匠心,锐意创新,精于匠艺的企业、企业家和能工巧匠,充分肯定了他们在深圳工业经济创新高质量发展中所起到的引领和模范作用。联赢激光作为中国智造中的一份子,以其在高端装备激光焊接领域,长期开展专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和培育,工匠精神传承以及不断推进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获评第七届“深圳工匠培育示范单位”。


联赢激光创建于2005年,2020年6月在科创板上市,是国内激光焊接第一股。公司一直专注激光焊接细分领域,并致力于把激光焊接技术及应用做到极致,自主研发了8大核心技术,具备激光焊接全产业链研发、生产能力,拥有9个省市级工程技术中心,承担了多项省市重大科技项目。公司激光焊接设备及自动化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动力电池、汽车制造、消费电子等近三十个行业,并与各行业头部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公司取得丰硕成果源自于公司高度重视研发创新以及在工匠技能人才培育、创新研发队伍建设上的长期投入和扎实深耕。在创新与变革激荡的工业行业,高素质、高水平专业人才资源是核心竞争力。联赢激光与地方高校产学研合作为激光焊接及智能制造行业培养大量创新及应用型人才。同时,通过组建“联赢学院”,打造现代化的企业专业培训体系,并充分发挥“老带新,传帮带”的技艺传承模式,实现匠心延续,匠艺传承,为企业发展培育了一大批优秀的技术工匠、管理人才和技术骨干,不断为公司的创新突破和高质量发展强大内核。



不忘企业初心,秉承匠心精神!未来,联赢激光将持续加大公司在工匠培育、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和科技研发上的力度,培植工匠人才成长的沃土,让工匠培育在联赢更加枝繁叶茂,同时和全球广大工业企业一道共同推动全球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增强中国智造的国际影响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