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技术前沿

激光焊接塑料优势突出,激光冷水机助力温度控制

来源:酷凌时代2023-02-15 我要评论(0 )   

塑料是一种重要的有机合成高分子材料,市场应用非常广泛。随着技术的进步,激光焊接机在焊接塑料制品的优势非常突出。相比传统焊接塑料技术,激光焊接优势具体如下:1)...

塑料是一种重要的有机合成高分子材料,市场应用非常广泛。随着技术的进步,激光焊接机在焊接塑料制品的优势非常突出。相比传统焊接塑料技术,激光焊接优势具体如下:

1)经过激光焊接的焊件质量好,焊缝牢固、精密、稳定,而且焊接过程中不产生污染,是一种非常环保的焊接技术。

2)随着激光焊接设备的不断升级,其成本进一步下降,性能不断提高,相比于其他焊接设备,具有容易维护、操作方便、支持长期使用等优点。

3)热影响区域控制精准。因此,非常适合小型化的电子电气产品。

4)加热和冷却速度极快,极大地减小了塑料制品的热应力和振动应力。

5)塑料激光焊接因为其焊缝清洁美观,且无振动不损伤内部电子器件

6)激光焊接控制简单,属于非接触加工,适应性强,对于结构复杂或焊件微小均有很强的操作性。

大家都知道,塑料遇热就容易变形,所以塑料的加工温度控制是关键。在切割、焊接和增材制造方面,激光是一种通用工具。为了确保激光器可靠地运行,其组件必须冷却激光产生的热量。所以需要激光冷水机来调节激光塑料焊接机的温度,使用激光冷水机可使您的激光器保持恒温,从而使激光器达到最佳性能。


酷凌时代冷水机

所以,为了获得最佳性能和延长激光器寿命,选配一台合适的高精度激光冷水机很重要。酷凌时代,专注微环境制冷,10年+冷水机生产厂家,产品涉及:紫外激光冷水机、超快激光冷水机、3D打印激光冷水机、紫外打标机冷水机、激光焊接机冷水机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焊接激光冷水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