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Thorlabs又收购一家精密光学公司

来源:MEMS2023-01-29 我要评论(0 )   

2023年1月16日,美国多元化光子学公司Thorlabs宣布同意收购位于美国纽约罗切斯特的精密光学公司JML Optical Industries,双方已达成最终收购协议。此次并购交易预计将于...

2023年1月16日,美国多元化光子学公司Thorlabs宣布同意收购位于美国纽约罗切斯特的精密光学公司JML Optical Industries,双方已达成最终收购协议。此次并购交易预计将于1月底前完成,Thorlabs将进一步扩大其在光学元件方面的产品。

JML Optical Industries由Joseph M. Lobozzo II创立于1972年,提供一系列球形、非球面、平面、圆柱和非圆柱透镜,以及在涂料、快转光学和光学系统设计方面的专业知识,涵盖广泛的市场领域。该公司曾于2011年被私募股权公司Five Point Capital收购,目前拥有7万平方英尺的空间,致力于镜片和多元素光学设备的设计、生产和测试。

据Thorlabs称,本次收购完成后,JML团队将留在美国罗切斯特,在那里成立一个名为Thorlabs Lens Systems (TLS)的新部门,并承诺进行“重大”投资以扩大业务。

Thorlabs指出,TLS作为研发和生产设施运营,将增加Thorlabs现有的光学制造空间与能力。目前Thorlabs位于新泽西州的园区内光学类占据了12万平方英尺的垂直集成生产空间,在南卡罗来纳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工厂内还占地达2.4万平方英尺。”

扩大光学业务全球影响力

对于此次交易,JML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b Bicksler评论称:“在过去的50年里,JML光学团队多次为镜头组件和镜头组装开发设定了基准。我们为成为提供光学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而感到自豪。我们认为这次合并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通过Thorlabs广泛的全球影响力来增加我们产品的曝光率。”

Thorlabs光学部门负责人Bill Donovan补充称:“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经验丰富的JML团队加入Thorlabs,并期待利用他们成熟的光学能力进一步为光子学行业服务。罗彻斯特是美国光学技术最重要和最具活力的社区之一,这里拥有许多关键的设计和制造业务,将进一步Thorlabs为未来光子学发展提供创新所需的能力。”

Thorlabs全球光学制造总监Paul Melone则表示,收购的这部分业务将在不久之后进一步扩大,他表示:“我期待着协助JML团队融入Thorlabs生态系统。他们的QuickTurn光学(QTO)功能在市场上是众所周知的,并与Thorlabs现有的快速上市理念具有高度协同作用。我们已经计划在扩大罗切斯特团队及其制造能力和能力方面进行重大投资。”


转载请注明出处。

Thorlabs精密光学公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