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海目星斩获“广东知名品牌”殊荣

激光制造网 来源:海目星激光2023-01-12 我要评论(0 )   

新年伊始,喜事连连!1月11日下午,2023品牌强国先行论坛在广州举行,论坛同期进行了第四批“广东知名品牌”颁奖仪式,海目星市场部负责人黄健宏出席领奖并接受媒体访问...

新年伊始,喜事连连!1月11日下午,2023品牌强国先行论坛在广州举行,论坛同期进行了第四批“广东知名品牌”颁奖仪式,海目星市场部负责人黄健宏出席领奖并接受媒体访问。

作为激光及自动化行业领军者,海目星再次用硬核实力证明当仁不让的品牌高度!

海目星市场部负责人黄健宏上台领奖

“广东知名品牌”由广东省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品牌中国战略规划研究院广东中心、有关行业协会及专家共同协商评定,是“政府支持、企业参与、市场认可”的第三方品牌客观评价标准,对于企业品牌知名度、认知度、美誉度、忠诚度以及品牌文化的评估极具代表性。


稳扎稳打提升品牌实力

海目星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深圳。2014年,因消费电子业务进入“果链”之后,公司品牌得到提升。2015年,以激光制片机切入锂电池赛道,随后公司进入高速成长期,版图迅速扩张。2017年成立江苏、江门子公司,并于2020年成功在科创板上市。近几年得益于新能源飞速发展,海目星在锂电行业的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知名度再上新台阶。

十余年间,海目星以不断打磨的激光及自动化技术深度服务于锂电、光伏、新型显示、3C、钣金、泛半导体等行业客户,让自己的品牌成为智能制造领域不可忽视的存在!

同时还得到了来自政府、行业组织以及合作伙伴的关注和认可,先后获得:首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二等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深圳市科技进步二等奖、深圳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深圳知名品牌、中国专利奖、2022科创板硬科技领军企业等多项荣誉。

技术创新赋能品牌建设

品牌实力依托于技术的自立自强,海目星深谙此道。

成立集团研究院,设立常州、深圳激光研发中心,与西安交大、香港理工大、哈工大等高校进行技术交流与攻坚合作,海目星始终贯彻技术创新的发展路径,坚持产学研融合发展,潜心关键核心技术和关键零部件的自主研发。

通过技术创新,海目星不仅在国内动力电池行业用激光模切技术替代了传统的五金刀具模切,还国内首创了TOPCon一次激光硼掺杂工艺,为光伏领域带来颠覆性的改变,获得批量订单,同时发力新型显示赛道,掌握了可满足50μm级Micro LED芯片应用要求的巨量转移技术

厚积而薄发,此番荣膺“广东知名品牌”不仅是对海目星科技实力与品牌影响力的高度认可,也是海目星走高质量的品牌建设之路的全新开端!海目星将不改初心,坚定愿景,致力于成为全球工业激光与自动化智造第一品牌

在全面实施品牌强国的背景之下,海目星将顺应国家战略,不断加强自身技术能力的自主性与开创性,积极争取政府与社会各界的赋能支持,激发品牌价值潜能,带动行业市场良性、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名片”扬帆出海、走向世界!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