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激光切割技术不断进步却依旧离不开激光冷水机配套应用?

来源:酷凌时代2023-01-12 我要评论(0 )   

随着激光技术的不断进步,目前我国激光切割机的激光切割技术正逐步向高速、高精度方向发展,激光切割机的功率也在逐渐增大,激光切割也正在从轻薄板切割向重工业厚板切...

随着激光技术的不断进步,目前我国激光切割机的激光切割技术正逐步向高速、高精度方向发展,激光切割机的功率也在逐渐增大,激光切割也正在从轻薄板切割向重工业厚板切割发展。激光切割技术已经开始向厚板和大尺寸方向发展,推动了该方向激光切割设备的设计,从而进一步完善了工业加工技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频繁的国际交流促使各行业逐步加入国际竞争的行列。在这个过程中,汽车、航空等行业需要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应用激光切割技术,同时目前中国还应用了三维六轴激光切割技术。

激光切割技术在不断进步,更需要搭配激光冷水机使用,这是为什么?

激光切割

其实这是由于其原理决定的,他们属于同一个产业链的产物,二者相互配套使用,效果更好,精度更佳。例如,激光切割金属,激光切割机工作原理就是依靠激光光束照射在工件表面,使工件达到熔点或沸点,同时与光束同轴的高压气体将熔化或气化的金属吹走,在此过程中,是会产生热量,而热量的产生就可能对工件造成一定的影响,降低产品的质量,因激光切割机自身是无法散热的,所以激光冷水机就派上用场了。

激光冷水机作为工业制冷机对激光行业的一种个别化应用,为激光切割机配备相应合适的激光冷水机,能为激光切割机提供恒温、恒流、恒压的冷却方案,能够及时带走其产生的热量,并能精准地控制激光设备所要求的温度,稳定激光器的出光率,从而保证激光切割器的正常工作,还能提高其寿命,帮助客户降本增效。

酷凌时代激光冷水机

酷凌时代冷水机,温控精度高达±0.1℃,产品涉及紫外激光冷水机、超快激光冷水机、激光切割机冷水机、紫外打标冷水机、3D打印冷水机、小型工业冷水机等相关制冷设备。酷凌时代冷水机目前合作于各行各业,适用于紫外光、红外光、绿光、超快激光器等,以及服务器、电子设备等冷却降温。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技术激光冷水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