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全球激光雷达量产冠军即将申请IPO 行业渗透率正快速提升

激光制造网 来源:科创板日报2023-01-11 我要评论(0 )   

  据媒体报道,禾赛科技计划最快下周申请美国IPO,拟筹资约1.5亿美元;禾赛科技选择瑞信、高盛和摩根士丹利安排美国IPO.  2022年12月,禾赛宣布激光雷达累计交付量...

  据媒体报道,禾赛科技计划最快下周申请美国IPO,拟筹资约1.5亿美元;禾赛科技选择瑞信、高盛和摩根士丹利安排美国IPO.

  2022年12月,禾赛宣布激光雷达累计交付量达10万台里程碑,登顶全球激光雷达年度量产冠军。光大证券分析指出,激光雷达的综合性能最优,由于兼具精度高、探测范围广、分辨率高等优点,被大多数整车厂、Tier1供应商认为是L3级及以上自动驾驶必备的传感器,同时随着智能驾驶需求的不断提升,渗透率的不断提高,自动驾驶技术不断向L3级及更高级别发展,其优势愈发明显,市场空间将飞速提升。

  据财联社主题库显示,相关上市公司中:

  永新光学与Quanergy、禾赛、Innoviz、麦格纳等激光雷达领域国内外知名企业保持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

  长光华芯在国内率先建立了6吋VCSEL产线,激光雷达合作厂商主要是禾赛、速腾、图达通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