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技术前沿

全省仅7家!长光华芯和苏州博众获江苏省企业技术创新奖

来源:江苏科技2023-01-09 我要评论(0 )   

据悉,江苏省企业技术创新奖励公布,全省只有7家单位入选,激光单位有2家单位入选。2022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综合评审结果2022年度省科学技术奖综合评审工作已经结束。...

据悉,江苏省企业技术创新奖励公布,全省只有7家单位入选,激光单位有2家单位入选。

2022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综合评审结果

2022年度省科学技术奖综合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经专家评审,评出省科学技术奖拟授奖项目295项,其中一等奖45项、二等奖88项、三等奖162项,省企业技术创新奖拟授奖企业7家,激光联盟单位有两家入选,他们分别是长光华芯(序号1)和苏州博众(序号2),在此表示祝贺,预祝他们在攀高峰!

长光华芯

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江苏苏州,公司主要致力于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芯片、高效率激光雷达与3D传感芯片、高速光通信半导体激光芯片及器件和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激光器泵浦、激光先进制造装备、生物医学美容、高速光通信、机器视觉与传感等。2022年科创板上市。

苏州博众

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097)成立于2006年(前身为成立于2001年的吴江市律央电子测试厂) 建有研发中心、生产基地40万平方米,专注于工业装备制造领域。

业务聚焦在消费类电子、数字新能源、半导体、AI机器人、关键零部件等数字化高端装备领域。

博众精工在未来的发展中持续发挥自动化设备系统集成技术与研发优势,以客户为中心在所属领域持续提供“稳定可靠的产品”“有竞争力的价格”“全周期立体化的客户服务”“端到端地快速交付能力”弘扬“博采众长、博施济众”的精神,秉承着“追求卓越、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践行“让我们的智慧在外太空为人类服务”的使命,不断加强技术专家团队建设,完善管理体系,提升综合服务能力,致力于成为装备制造业可持续发展的世界级企业。

其中,江苏 省企业技术创新奖的评审,主要评选产业规模与竞争能力位居行业前列、引领带动性强的行业领军企业和在细分领域技术创新能力强、竞争优势突出、发挥示范作用的高成长性科技型企业。

如下为长三角G60激光联盟整理的往年入先情况,具体如下:

2021年度省企业技术创新奖

1.江苏金风科技有限公司

2.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3.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

4.苏州迈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江苏新扬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省企业技术创新奖

1.瑞声光电科技(常州)有限公司

2.无锡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4.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5.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6.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

7.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

8.南京巨鲨显示科技有限公司

9.江苏正大丰海制药有限公司

10.扬州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转载请注明出处。

长光华芯博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