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武汉多个聚焦激光领域团队入围2022年湖北省“科技创新团队”名单

激光制造网 来源:激光之家2023-01-06 我要评论(0 )   

近期,湖北省科学技术厅对2022年湖北省“科技创新团队”拟立项项目清单予以公示,“激光之家”发现多个聚焦激光领域的团队入围,恭喜!新遴选团队名称:量子激光雷达精...

近期,湖北省科学技术厅对2022年湖北省“科技创新团队”拟立项项目清单予以公示,“激光之家”发现多个聚焦激光领域的团队入围,恭喜!
新遴选
团队名称:量子激光雷达精密传感技术科技创新团队
依托单位: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
团队名称:激光探测技术科技创新团队
依托单位: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B类科技创新
团队名称:应用于集成电路制造在线缺陷检测的高亮度极紫外激光器研发和产业化项目创新团队
依托单位:武汉华日精密激光股份有限公司
团队名称:万瓦级光纤激光器掺镱光纤研发及产业化
依托单位:武汉长进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团队名称:基于超构表面光学透镜的红外模组科技创新团队
依托单位:武汉高德智感科技有限公司
A类自主创业
团队名称:用于消费电子的三维传感VCSEL研发及产业化
依托单位:武汉仟目激光有限公司
据“激光之家”了解,对于入围的团队而言会有除了会获得资金支持(30万以上)外,还将获得项目扶持、人才培养、激励保障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