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先进高功率激光技术与装备创新国际合作项目”获批!

激光制造网 来源:激光行业观察2022-12-29 我要评论(0 )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关于确定2023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资助项目的通知》(留金美【2022】2260号)。由河北工业大学先进激光技术研究中心吕志...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关于确定2023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资助项目的通知》(留金美【2022】2260号)。由河北工业大学先进激光技术研究中心吕志伟教授担任负责人的“先进高功率激光技术与装备创新国际合作项目”正式获批。这是吕志伟教授作为负责人继2020年获批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后,再次获批该项目!

2022年11月27日,河北工业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先进激光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吕志伟教授以及中心副主任白振旭教授参加了留基委项目答辩。本项目自10月份筹备以来,得到了河北工业大学校国际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大力支持,也为本项目的高质量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

 “先进高功率激光技术与装备创新国际合作项目”依托先进激光技术研究中心、河北省先进激光技术与装备重点实验室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光子研究中心开展合作,过去几年中澳双方已有扎实的合作基础。本项目以国家重大科研及工程项目为牵引的人才培养模式,将国家需求、科研项目和人才培养紧密结合,以实现培养在激光技术领域具有国际化视野、专业素养突出、行业引领能力的创新型国际化人才,不断提升服务国家需求能力,并有力促进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发展。

图片

本项目执行期三年(2023-2025年),国家留学基金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每年可遴选3名师生赴境外学习交流,选派类别包括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和访问学者各1名。

转载请注明出处。

高功率激光,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