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华光光电半导体激光器获评“2022年山东知名品牌”

激光制造网 来源:华光光电2022-12-28 我要评论(0 )   

近日,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发布公告,公示了2022年山东知名品牌认定名单。经过资格审查、大数据信息挖掘、信息化系统平台评审、专家评审等评审环节,山东华光光电子股...

近日,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发布公告,公示了2022年山东知名品牌认定名单。经过资格审查、大数据信息挖掘、信息化系统平台评审、专家评审等评审环节,山东华光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半导体激光器”获评“2022年山东知名品牌”。

b6e8216c-8658-11ed-bfe3-dac502259ad0.jpg

该评选是为持续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精神要求,助力质量强省、品牌战略实施和品牌高端化进程,根据《山东知名品牌认定管理办法》的规定,结合山东省品牌建设工作需要,由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相关行业协会启动的2022年山东知名品牌认定工作。本次评选在认定准则和评价指标中,融入国家标准中品牌评价的五要素,突出了评价指标的品牌属性;统一了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所开展的各项品牌评价的思路,与国家品牌评价工作思路实现对接,为获得山东知名品牌认定产品的单位取得更高的品牌荣誉奠定了基础。

岁末收官,荣耀启航!华光光电“HAUCORE”品牌半导体激光器荣获2022年山东知名品牌,是公司技术创新能力、产业化和市场化的杰出表现,也是社会各界对华光光电品牌的高度认可。
站在新的起点,面对新的挑战,华光光电将以奋发有为的崭新姿态和只争朝夕的实干精神,乘势而上,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积极响应品牌强国发展战略,与更多优秀品牌一起努力,共同创造品牌价值,共同承担社会责任。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