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华工科技拟以0.95亿元转让全资孙公司43%股权

2022-12-12 我要评论(0 )   

12月9日晚,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工科技”)发布公告称:华工科技全资子公司华工正源拟与间接控股股东国创创新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拟以9469.93万...

12月9日晚,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工科技”)发布公告称:华工科技全资子公司华工正源拟与间接控股股东国创创新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拟以9469.93万元的价格转让其全资子公司瑞创信达43.06%的股权。华工正源还拟与国创创新及瑞创信达共同签署《增资协议》,华工正源放弃对瑞创信达增资优先认缴权,由国创创新对瑞创信达增资4500万元。

本次交易完成后,华工正源持有瑞创信达47.27%股权,国创创新持有瑞创信达52.73%的股权,瑞创信达将由华工正源的全资子公司变更为参股公司,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瑞创信达成立于2015年12月,原名为黄冈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2022年7月更名,主营要从事通信用的光电器件、模块、子系统相关的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研制、生产销售等。2021年,瑞创信达实现营收1.09亿元,净利润317.71万元。今年前三季度,瑞创信达实现营收0.75亿元,净亏损15.85万元。

华工科技表示,本次交易引入战略投资者并转让瑞创信达控股权,是公司落实资本协同发展战略,促进下属企业做大做强的多项举措之一,是基于瑞创信达目前经营情况、财务情况、未来发展潜力和资本运作规划,同时综合考虑瑞创信达自身发展需要做出的谨慎决策。

本次交易后,华工科技仍作为瑞创信达重要股东,将持续与新的战略投资者开展合作,促进瑞创信达产业链发展,进一步提升其在研发、生产、销售等各方面实力,实现股权价值的提升。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工科技瑞创信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