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铖联科技获评“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激光制造网 来源:铖联科技2022-11-23 我要评论(0 )   

近日,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了《关于江苏省2022年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2019年度专精特新企业复核通过企业名单的公示(第一批)》。铖联科技通过层层筛选,跻身其中...

近日,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了《关于江苏省2022年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2019年度专精特新企业复核通过企业名单的公示(第一批)》。铖联科技通过层层筛选,跻身其中,获评“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是行业细分市场中具有先进性和示范性,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的企业。

铖联科技专注于口腔齿科全流程数字化,深耕3D打印口腔修复超五年,研发了多款自主知识产权的齿科专用3D打印机、义齿智能化设计软件和后处理设备,打破国外产品垄断桎梏,实现设备和软件的国产化替代。公司坚持以技术为核心的经营理念,持续研发投入,即使在深受疫情围困的近三年,研发投入依然逐年增长,坚定探索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创新之路。目前,公司拥有专利软著140余项,入选工信部首批增材制造典型应用场景、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南京市创新产品等名单,斩获多项荣誉资质。



公司开创性地构建全球齿科全流程数字化服务平台,把硬件即服务模型(HAAS, Hardware As A Service)应用在义齿3D打印领域,将所有3D打印机物联上网,建成分布式智造云工厂,大幅度降低终端客户的成本投入,成功从3D打印设备销售转变为数字化云智造服务模式。截至目前,已在全球建立200多家云工厂,为1000多家义齿工厂提供高品质、低成本的口腔3D打印产品。



我国“十四五”规划纲要指出,“推动中小企业提升专业化优势,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发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我国工业制造强国战略的关键行动。铖联科技将以此荣誉为鼓励和鞭策,在口腔齿科细分领域深耕细作,坚定不移地践行产业链创新,为建设制造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